');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明莉《青春斗》未播先火,小袁泉到底多受期待

2019-03-29 15:2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前半生》自从播出以后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很多人每天守着电视机准点追剧观看剧集的走向。

   小袁泉.jpg

  大家众所周知的影视演员袁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2017年大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面饰演的唐晶一角色。

  《我的前半生》自从播出以后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很多人每天守着电视机准点追剧观看剧集的走向。其中不少网友表示,袁泉真的把唐晶演绎的惟妙惟肖,入木三分,非常的有看点。这个角色也让沉寂好久的袁泉再次回到观众视野,而通过这个剧之后,现代戏里面的职业女性也成了袁泉新的代名词,职场女性在现代电视剧里面并不是一个特别出彩的形象,但是袁泉演过的职场唐晶却让人印象深刻,无论言谈举止还是人物形象,让观众都不无法在戏中走出。

  然而《我的前半生》播出之后青年演员明莉也别好奇的网友扒出来,曾两人演员简直就是一个人,有人说是袁泉女儿,有人说是袁泉妹妹,微博更是有人把两个人的照片ps在一起,相似度高达90%,无论是轮廓还是眉目之间,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小编了解到,3月24号开播的赵宝刚导演的大型青春电视剧《青春斗》小袁泉也出演在该剧,不光有小袁泉明莉,还有流量小花郑爽,看来这个赵宝刚在选人上面很是有自己的标准。通过官方的人物小篆,小编看到此次小袁泉明莉饰演的也是一个职场戏,担当时尚编辑进军职场。

  这次终于看到不光长得很像的两个人,还能看到两个在职场戏上的同类人物,所以小花明莉的微博也被粉丝期待这,期待新角色的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