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收官 演员明莉好评如潮

2017-06-08 10:4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于2015年7月拍摄的大型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故事依旧围绕着刑警队长陈雷

   明莉.jpg

  据悉,于2015年7月拍摄的大型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故事依旧围绕着刑警队长陈雷,及其带领的803刑侦总队展开,讲述了新时代公安干警的勇敢和智慧,侦破了一个个复杂的案件,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齐飞”,新颖的题材、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更是让广大网友直呼:“良心剧啊”。

明莉写真.jpg

  女二号顾菲菲的扮演者演员明莉因剧中出色表现,更是受到观众好评如潮。作为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演员明莉一身警服,英姿飒爽更是吸粉无数,此前演员明莉也曾多次出演刑侦题材电视剧,早在2014年1月,出演由安战军执导,陈宝国、王千源主演的大型警匪刑侦剧《湄公河大案》饰演有血有肉、充满正义感的罕娜;4月,出演由林申、杨烁主演,刘光执导的公安题材电视剧《江城警事》饰演天真、乖巧的郑如灵;8月,出演由安战军执导,李健、吴其江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李先念》一人分饰两角的任性兰兰和冷酷特工沈静;2015年3月,参演由刘存明编剧并执导的爆笑喜剧系列电影《那些年唐伯虎追的女票》反串女扮男装饰唐伯虎;11月,参演由曹华执导,赵毅、寇振海主演的大型年代电视剧《陈炉古镇》饰演风骚妓女梅姐;

  据透露,顾菲菲这个角色戏份非常之多,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的她在承担重量戏份挑战的同时还能拥有崇高的职业素养。然而职业戏最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明莉却在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用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充分的演绎出角色中各种复杂的情感,使角色更加丰满富有张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