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化身油画中的少女 复古造型典雅娴静

2019-03-06 15:1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NYLON 尼龙》三月刊曝光一组Angelababy的封面及内页大片,复古质感带人走进油画世界,令人浮想联翩。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1.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1.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2.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3.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4.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5.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7.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8.jpg

angelababy《尼龙》三月刊09.jpg

  近日,《NYLON 尼龙》三月刊曝光一组Angelababy的封面及内页大片,复古质感带人走进油画世界,令人浮想联翩。欧式宫廷的布景下baby身穿明亮服饰,展现独特的温润气质,借着与世界名画的对话,分享自我新阶段的心境。

  双麻花的慵懒仙子,瑰丽明艳的油画质感下,浓郁的复古气息加上强烈的撞色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魅力,充满中世纪古典风情的绸缎显得富贵华丽,baby深邃的五官在油画质感的古典情景中,灵动又充满仙气。

  本次杂志除了极致还原欧式油画的艺术风格外,还追溯时光向经典致敬,策划了与17 世纪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的油画《带珍珠耳环的少女》相像的场景造型。baby包裹着头巾,侧身还原画中少女的惊鸿一瞥,内蕴不凡地展现出经典名画的深厚底蕴与摩登魅力。不同于名画少女葛丽叶的隐忍和安静,baby此番借着对名画致敬的机会阐释自己的新状态,谈谈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妈妈的感受,传递一份爱笑的积极与乐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