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杂志开年首封 眼神澄澈不改清丽本色

2019-01-21 15:5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为《周末画报》拍摄的开年首封释出。

张雪迎 《周末画报》开年首封.jpg

张雪迎 纯白搭配.jpg

张雪迎 风格清爽干净.jpg

张雪迎 明朗俏皮.jpg

张雪迎 清丽本色.jpg

张雪迎 身着风衣率性干练.jpg

张雪迎 映射真实纯粹自我.jpg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为《周末画报》拍摄的开年首封释出。封面大片中,张雪迎柔软地蜷缩着身体,安静垂目,轻盈的黄绿色纱裙以细密的羽毛点缀,仿佛静等绽放的芙蓉,给人干净纯粹的视觉享受。

  这组大片中曝光了多种不同造型。张雪迎身着浅蓝色条纹连衣裙,俏皮地注视镜头,眼神里是飞扬又生动的少女感,裙摆之间展现别样优雅风情。

  随后她化身率性酷女孩,演绎经典风衣造型。米色外套搭配搭配白衬衫简约干练,略施粉黛,不着艳色,为整体增添了亲和温柔之感,干净清爽、气质满分。

  大片中,张雪迎上演了一波眼神杀,在反光桌板的映射下,五官越发分明,一眼秋波如流水,展现女性棱角与独特魅力。

  张雪迎此次封面的风格多变,而清丽本色未变。澄澈的眼神和有分寸感的肢体语言体现出她愈发自信的镜头表现力,进步有目共睹,期待她在时尚领域制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