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率性亮相电影首映礼 回忆“被打”戏份调侃自己“很开心”

2018-12-03 17:0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张雪迎亮相北京,出席曹保平导演电影《狗十三》北京首映活动。

   张雪迎合照.jpg

  日前,张雪迎亮相北京,出席曹保平导演电影《狗十三》北京首映活动。张雪迎身着动物印花套装叠搭黑夹克,一展飒爽干练的气质,率性十足。

  由张雪迎主演的《狗十三》前几日宣布定档12.7,并于11.30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当晚张雪迎作为整部电影中心“李玩”的扮演者,分享了自己7年前的拍戏心得。坦然表示自己14岁时并不能完全理解影片内容,只能把自己代入李玩,把握当下的情绪,展现最真实的一面。

  张雪迎在《狗十三》的表演得到了首映礼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从张雪迎“超越表演的表演”中看到过去的影子,部分观众谈到动情处时数次哽咽,令人动容。虽然时间匆匆已过去七年,但张雪迎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有增无减,表示“每次看都有新的感悟,而且越发深刻,反复地看才会注意到那些小细节。”

张雪迎.jpg

  关于电影中“被父亲打”的场景,张雪迎回忆说,拍摄之前并没有接到曹保平导演以及合作演员果靖霖老师的通知,所以在打戏所有反应都是即兴的,恐怖害怕的情绪非常真实,并调侃自己被打其实很开心,如果不真打,就不会有那么真实的反应。让人欣然一笑之余不禁为她的用心和真实所触动。

  据悉,目前张雪迎正忙于电视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的拍摄工作,而由其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将在12.7全国上映。敏感聪慧的天赋加上后天的认真刻苦,努力雕琢每一个作品的演员张雪迎,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