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释小龙为拍戏冬日跳冷水,网友赞叹太敬业

2018-12-28 09:1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释小龙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拍戏时的视频,表示自己要在14℃的室外拍摄跳水戏码。

   释小龙  电视剧《霍元甲》.jpg

  近日,释小龙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拍戏时的视频,表示自己要在14℃的室外拍摄跳水戏码。画面中,释小龙手持道具匕首,在冰冷的水中慢慢接近一艘水面上燃烧的船,毫不惧烈焰及冷水。最后,他又发布自己收工时镜头,并配文:“下了三次后,导演让我换衣服收工啦。”视频中释小龙浑身湿透,因为天寒水冷的情况,一出水便隐约看到稍有哆嗦,被毛巾紧紧裹住。粉丝看过后大为感慨:“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冷”、“敬业龙!”

  据了解,释小龙正在拍摄年代功夫大剧《霍元甲》,并饰演陈真一角。看过他在片场如此认真敬业的表现,网友在期待之余,也对释小龙的表演充满信心,相信他会将角色诠释得更加到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