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动乾坤》第二季完美收官 释小龙武斗升级演技获赞

2018-11-08 09:2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林动一行人继续一路杀敌,在斩妖除魔的道路上林炎与九尾狐族长公主慕心晴相遇,两人暗生情愫。

   释小龙 武动乾坤.jpg

  昨日,由杨洋,张天爱,王丽坤,释小龙主演的古装玄幻巨制《武动乾坤》第二季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林动一行人经历无数劫难,最终蜕变成为救世英雄的热血励志故事。剧中释小龙饰演的火莽虎林炎在第二季中褪去青涩与憨厚,武力值大大提升,与九尾狐族长公主的感情发展也备受关注。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林动一行人继续一路杀敌,在斩妖除魔的道路上林炎与九尾狐族长公主慕心晴相遇,两人暗生情愫。面对感情林炎也从开始的青涩懵懂成长为之后的成熟有担当。在大结局中,众人经过与异魔的殊死搏斗,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林炎与慕心晴也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婚场面看点十足,在一片欢乐中圆满收官。

  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林炎一角不断成长蜕变,武斗和感情戏并行。释小龙能准确把握人物性格,给观众带来了精彩演绎,演技也大获赞赏。据悉,释小龙正在拍摄新作品,他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令人大呼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