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歌手魏允熙踏出舒适区 时尚态度诠释深刻自我

2018-11-23 14:5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魏允熙O姐曝光了一支短视频,视频中的她实力演绎了冬季风格:摩登复古、优雅自在。

魏允熙 (1).jpg

  最近魏允熙O姐曝光了一支短视频,视频中的她实力演绎了冬季风格:摩登复古、优雅自在。这一次的她突破了以往大众印象中活泼洒脱的固有形象。光影虚实与焕彩的结合,这一次的魏允熙,时尚、质感与高级感兼备,让我们看到了她的不断突破与多个自我。

  11月魏允熙态度:冬季 复古 迷人

  质感搭配与硬照气质其实是人物内在性格的一种反映,视频中的魏允熙身穿长款千鸟格大衣,虽然此类几何图案很是挑人,但魏允熙的姿态气质却展露一番气场美。淡妆衬着清实的颜容,光影虚实间,能被拿捏到的是一种坚韧和洒脱,眼神中充分的细腻与通透,以及流转时的细腻很轻易使人内心流露丝丝暖意。给人一种淡淡的疏离感却又不拒人千里。

魏允熙 (2).jpg

魏允熙 (3).jpg

  身着简约黑色套装的她,单从色调便可捕捉到满满的“酷”意,干干净净的一袭黑衣,衣领稍开,优雅气质溢满屏幕。不仅凸显出魏允熙优秀的身材,更是从上而下的散发出庄重、知性、酷酷的神秘感。通透的眼眸,展示了其独特的凌美气质。此般与太多人印象中魏允熙的风格相差甚远,这典雅大方、天然稳静、充沛自信的魅力,在给人一种悠悠距离的同时又不失舒适、随和的感觉。粉丝纷纷表示“画面内容极为舒适,又是圆满的一天”。

  11月魏允熙关键词:自我 突破 重塑

  事实上,O姐日常中的画风并非如此,她曾经在微博发文“我喜欢不化妆的我,喜欢头发乱七八糟的我,喜欢穿运动服的我,喜欢穿球鞋的我,喜欢搞怪的我!”“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简单明了的说出一个期望中的“自我”形象,并做自己喜欢的样子,直率洒脱的样子着实令人欢喜。

  日常生活中,她也更像一个喜欢调皮、捣蛋的邻家妹妹,接地气、爱搞笑,喜欢无拘无束的释放自我。平常所晒的日常图也大都是运动休闲装、运动鞋,似乎这样的装扮才能更“舒适”洒脱。但,这么一个表面上“大大咧咧”的魏允熙,内心却细腻、通透。她喜欢人前“热闹”,各种欢乐、各种洒脱,能准确的捕捉身边人的情绪,细腻的关照对方,真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魏允熙 (4).jpg

  有喜欢魏允熙的粉丝为她做了一份“表情包”,这份来自粉丝的“爱意”,很快就得到了她的回应——很短时间内,魏允熙便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作此表情包,未有言语却也直截了当,粉丝为其做的一切,她都有悉心的留意,而这份细腻的心思也是她对粉丝最温暖的回应了。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内心细腻,或许这就是她能够一直被身边人和粉丝喜爱的原因。

  如果说在O姐可以喜欢的氛围中更进一步,粉丝们会为其打气,但倘若她勇敢去挑战新的自我,粉丝们也将会为其欣喜,因为她将品尝到这个世界更多的滋味!正在不断进取的魏允熙,终将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允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