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骚操作!魏允熙竟和景甜pk背景?

2018-10-23 15:4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占了那么好的资源还没什么知名度的女艺人可真是太多了,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有钱有资源也不一定能红是真的,比如景甜、韩雪。她们身后的神秘背景,一直是广大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

  占了那么好的资源还没什么知名度的女艺人可真是太多了,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有钱有资源也不一定能红是真的,比如景甜、韩雪。她们身后的神秘背景,一直是广大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

  然而前段时间又有一位女艺人突然开始被广大网友讨论还引起了李易峰粉丝的注意,皆因李易峰跑到这位女艺人微博下表示非常喜欢她的歌。

魏允熙 (1).jpg

  从网上不难扒到这名女艺人叫魏允熙,不知道为啥所有人都叫她O姐,还是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实实在在的学霸,不仅有自己EP,唱了多部电影主题曲,还陆续参演各种影视剧,不知道是因为现在的小花太多了还是因为她太低调,原谅小编对她实在是没啥大印象!

  继续扒了一下,发现前段时间她唱了电影《黄金兄弟》的插曲《岁月鎏金》,还参演了这部电影,饰演了个老板娘。听着虽然都很正常,但她为什么能拿到这样的强资源呢?而且让众多网友不懂的是,魏允熙在微博发了自己mv后,李易峰竟然留言评论:“歌曲好听,电影好看”!虽然粉丝一直解释两个人只是朋友,绝不承认李易峰和魏允熙有任何超越男女关系的行为或感情,而且李易峰就是爱给很多人评论,但敏感的大众依然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很多娱乐大v都发了微博表示猜测。不过这种没有实锤的事,听听就算了,但这绝对说明了魏允熙的背景很是强大,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关系网?!

魏允熙 (2).jpg

魏允熙 (3).jpg

  还有,魏允熙有一点才是大家最感兴趣的,那就是她唱的大部分歌都是和成龙大哥有关系的!成龙大哥自编自导的电影《十二生肖》的插曲《不可阻挡》和贺岁电影《功夫瑜伽》的推广曲《马泥轰》都是由魏允熙演唱的。还有一些和成龙大哥本人合唱的,比如电影《天将雄师》的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绝地逃亡》的经典唱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改编的的《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还有,《黄金兄弟》这部电影也是成龙大哥投资的。正因为这样,大概魏允熙才被获封了“龙女郎”的称号!

魏允熙 (4).jpg

魏允熙 (5).jpg

魏允熙 (6).jpg

  从表面上看下来,魏允熙只是运气好,一路合作的都是成龙大哥,起点高资源好,还能和成龙大哥一直合作,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大火一把还是像景甜一样?不过魏允熙到底有什么背景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和大甜甜有的一拼!

魏允熙 (7).jpg

  有网友表示:魏允熙唱歌类型涉猎广,尤其是《马泥轰》最适合闹市循环播放了,跟《小苹果》有得一拼。魏允熙是挺有实力的一个小姐姐,还有这么强大的背景,未来可期!

  虽然娱乐圈的水很深,但还是希望魏允熙能不忘初心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至于什么神秘背景,能不能和景甜有得一拼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允熙 成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