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现身盛典 街舞少年展别样魅力

2018-11-08 10:4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7日,易烊千玺出席某时装电影盛典,修身西装玩转叠穿时尚,摩登复古造型切合活动主题:“致敬经典,时尚传承”。

易烊千玺别样魅力.jpg

易烊千玺侧颜精致.jpg

  11月7日,易烊千玺出席某时装电影盛典,修身西装玩转叠穿时尚,摩登复古造型切合活动主题:“致敬经典,时尚传承”。今年三月份,易烊千玺曾在微电影《Dream a little dream of you》中饰演街舞少年,用舞蹈演绎属于自己的世界。

易烊千玺复古摩登.jpg

易烊千玺千禧少年.jpg

  红毯现场提到以后想拍摄的题材,易烊千玺称:“会把自己生活中的新体验融入到作品中去”。被问到上课总是坐第一排,千玺笑称:“因为离讲台比较近看ppt比较清楚,还有离门也近去食堂方便”。11月28日将迎来18岁生日,易烊千玺表示会和粉丝朋友们还有家人一起度过。全能偶像是大众对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舞台上是火力全开的街舞少年,是酷帅B-Box男孩,架子鼓也掌控自如。舞台下的易烊千玺又是热爱书法、泥塑、盘核桃的文艺青年。

易烊千玺时尚传承.jpg

易烊千玺中戏第一.jpg

  如今的易烊千玺不仅仅有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头衔,他是《这就是街舞》中蕴含专业素养的易队长,是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表演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上海进博会青年推广大使。今年6月份更以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的佳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自此,易烊千玺从此多了一个身份:青年演员。目前易烊千玺有两部待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与一部电影作品《少年的你》。

期待易烊千玺《少年的你》.jpg

易烊千玺和时尚总监交流.jpg

  11月易烊千玺成人礼将至,而这位千禧少年不断用实力重新定义偶像,解读“千禧一代”,更是刷新了大众对偶像的模式化认知,易烊千玺的惊喜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期待千玺第一部个人电影作品《少年的你》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