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允熙《岁月鎏金》大获好评:寓情入“影”,句句皆为兄弟情

2018-09-29 09:2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伊健、陈小春等人联袂主演的《黄金兄弟》上映到现在,虽口碑呈现分化状态,但大多人还是买了这次的“兄弟情”。

   魏允熙.jpg

  由郑伊健、陈小春等人联袂主演的《黄金兄弟》上映到现在,虽口碑呈现分化状态,但大多人还是买了这次的“兄弟情”。这一次,除了能在荧幕上再次缅怀昔日纵横江湖的古惑仔兄弟情之外,由魏允熙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岁月鎏金》也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二十年多前唱响的那首《友情岁月》如今以全新编排、全新演绎方式呈现出来,作为电影推广曲的《岁月鎏金》,仿佛电影旁白一般表达出兄弟间经岁月沉淀的情谊,尤其歌中一句“情义流过岁月,染金”,更是道尽了五兄弟二十余年犹如鎏金的情与义。

魏允熙获奖.jpg

  《岁月鎏金》的演唱者魏允熙O姐近日现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同国际巨星成龙再度同台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开唱当即便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明明白白我的心》虽是老歌,但加入了电子舞曲、说唱、京剧等元素混搭新版后,非常适合以现场的方式演绎。其中,魏允熙时而柔美的通俗唱法,时而清澈的京剧唱腔,赋予了这首歌全新的灵魂。盛典当晚,魏允熙一举夺得了“影视金曲新锐奖”,即是唱功实力的最佳证明。

魏允熙写真.jpg

  与国际巨星同台,还能保持如此稳健的台风,魏允熙现场俘获不少粉丝。从《岁月鎏金》到《明明白白我的心》,两首金曲的全新演绎即可感受到新锐歌手魏允熙的不俗唱功。在盛典后的采访中,魏允熙坦诚回应了自己的幸运:“我本是学美声的,偶然间才被发现。”说即当场来了几句美声,率真直爽的个性在采访现场更是圈粉无数。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魏允熙可能并不知道自己的学院派会在流行歌曲领域有今天的成绩。

魏允熙演唱.jpg

  其实这已不是魏允熙O姐首次与成龙大哥同台,电影《绝地逃亡》在2016年上映期间,新版的《明明白白我的心》已给了不少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从2011年到2017年期间,魏允熙多次演唱成龙多部电影的主题曲,其中有《十二生肖》的插曲《不可抵挡》、《天降雄狮》主题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插曲《青石板的诉说》、《绝地逃亡》推广曲《明明白白我的心》、《铁道飞虎》推广曲《琵琶行》以及2017年春节档上映的《功夫瑜伽》的推广曲《马泥轰》……正是因为有着多部电影插曲、主题曲、推广曲的合作经历,又是和成龙大哥的电影,让魏允熙以歌手身份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甚至在电影《黄金兄弟》中还尝试演绎了一名酒馆老板娘角色。

魏允熙与成龙同台.jpg

  张国荣曾经说过:“一部电影的音乐其实与电影的画面同样重要,是相辅相成的,甚至可以说音乐是一部电影灵魂。”此次魏允熙作为“影视金曲新锐奖”的得主,她表示自己更愿意发挥自己专长,为电影推出更多的好音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浮躁之风蔓延的娱乐圈中,率真的魏允熙明确自己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这也是为何魏允熙能够获得李易峰、曾志伟、佘诗曼的明星的打Call。魏允熙O姐有如此好人缘的原因不仅是她个性上有着东北女孩的率真直爽,其实也是她个人唱功实力受到业内人士认同的一种表现。

  多年来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 寓情入“影”,荣获《最爱金曲榜》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影视金曲新锐奖”;用心沉淀,用自己识别度极高的嗓音演绎每一首歌;台风稳健,一直在尝试各类型的音乐风格,犹如戏路宽广的演员一般……这位新锐歌手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此次“影视金曲新锐奖”其实对于魏允熙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起点,期待着魏允熙在音乐道路上更多的成长,呈现更多寓情入影的歌曲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