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王阳明罗云熙高圆圆,他们亦正亦邪让人又爱又恨

2018-09-28 09:5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夏天,我们都是香蜜女孩。《香蜜沉沉烬如霜》让小何以琛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罗云熙饰演的润玉圈粉无数

  从今年扑街的几部玛丽苏作品来看,观众朋友们越来越不吃纯傻白甜、霸道总裁的那一套:正面角色好到天上去,找不到一丝缺点,反面人物又坏到不行,不存一丝善念。毕竟没有谁能做到像白莲花那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也不会坏到纯黑让一丝光都射不进来,有好有坏、有私欲又有爱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那些让人又爱又恨的“反面角色”。

[图一].jpg

  罗云熙的润玉

  今年夏天,我们都是香蜜女孩。《香蜜沉沉烬如霜》让小何以琛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罗云熙饰演的润玉圈粉无数,他在剧中的角色就像“润玉”这个名字一样,温润如玉举世无双,刚出场时便俘获一众少女芳心,对杨紫扮演的锦觅一片痴情。但深爱锦觅却得不到回音,虽为天帝大皇子却从未真正得到重视,因丧母之仇逐步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是个悲情到令人心疼的角色,就算最后黑化,也让人完全恨不起来,这种“坏”出之有因,最后也幡然醒悟,重新变回善良的润玉。

[图二].jpg

  王阳明的樊毅

  最近,警匪动作新港剧《蚀日风暴》正在热播,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追了起来,还专门为这个剧成了尊贵的优酷会员,一口气看了十几集。剧里王阳明饰演的樊毅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刚出场的时候潇洒帅气,和兄弟凌风肝胆相照,关键是对女朋友还好,第一集就在朋友的见证下求婚了!试问现在你还能在哪个电视剧里看到这么紧凑不拖拉的故事节奏?!正当观众看得心神荡漾的时候,樊毅却离奇失踪了,在凌风和未婚妻寻找他的过程中,樊毅的身份却渐渐变得模糊,明明是缉毒警察,对兄弟、爱人都好的没话说,却因为爱赌博的妈妈无奈被逼着和毒贩合作,误入歧途。这种因为家人不得已走上犯罪道路的角色人设实在是让人唏嘘,虽说法不容情,但身为人,怎么可能没有情。现在《蚀日风暴》还在更新,希望结局的时候樊毅能改过自新吧。

[图三].png

  钟汉良的顾惜朝

  《逆水寒》是小编的童年记忆(不小心暴露年龄了),剧里钟汉良饰演的顾惜朝实在是太帅了,当年可是风靡天涯社区,被封为“天涯四美”之一,这么帅气的人却心机深沉,一直陷害把他当兄弟的男一,不过他敢爱敢恨,对戚少商也算交心过,与丞相之女的爱情虽然平淡,也算真爱一回,让观众恨他也爱他,可悲也可感。不过巧合的是,《蚀日风暴》和《逆水寒》里被陷害的好兄弟都是由张智霖扮演的,他可以去知乎回答“反复被兄弟坑是什么体验”了哈哈哈哈。

[图四].png

  高圆圆的周芷若

  高圆圆扮演的周芷若可谓经典,一出场就惊艳了许多人,刚开始美丽善良,活泼开朗,对张无忌一往情深,很多观众都已经在心里默默把张无忌和周芷若锁上了。不料后来横空出世了个赵敏,周芷若爱而不得,从纯情懵懂变得狠辣无情,但依旧不妨碍她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如今还有无数金庸迷为了张无忌最爱的究竟是赵敏还是周芷若而吵个不停。

[图五].jpg

  王艳的白飞飞

  最近听说《武林外史》要被翻拍了,这也是小编的童年记忆之一,听说要被翻拍之后,众多网友和小编的反映是一样的:谁还能像王艳一样把白飞飞诠释得这么到位?!王艳扮演的白飞飞简直是仙女一样的存在,每次施展轻功的时候,说是仙女下凡也不为过,这样一位绝色美女,却从小被心中只有仇恨的母亲带偏了,对沈浪是真的爱,但又不得不在母亲指示下做些坏事,亲人和爱人,如何取舍?这也是让人恨不起来的一个反面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