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凉生》今晚首播 钟汉良携手程天佑“疗伤治愈”而来

2018-09-17 12:0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钟汉良又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回到大众视野,此次再度合作导演刘俊杰,出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一角

   1 钟汉良.jpeg

  钟汉良又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回到大众视野,此次再度合作导演刘俊杰,出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一角,该剧将于今晚(9月17日)20:00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围绕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与孙怡饰演的姜生之间那些感人又不失心酸的情感故事展开,同时着力展现主角们和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一群朋友关于爱和成长的心路历程。

  对于外界而言,此次饰演的程天佑一角似乎同类于钟汉良之前出演的角色,但从目前官方释出片花以及预告可以看到,无论是从造型上面,还是人物由内而外的呈现方式上面,钟汉良在程天佑身上的用心。

  《凉生》首播引发期待 “程天佑”钟汉良“疗伤治愈”而来

  作为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凉生》还未播出,便引发粉丝极大的关注,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经典小说男主的钟汉良也是备受观众期待。该剧,导演刘俊杰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说,“钟汉良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程天佑”。然而,谈及此次这一角色,钟汉良表示对于程天佑的演绎里面会有很多自己的理解诠释,为了贴合这个人物角色,他也做了很多细节设计:“这个希望在大家品剧当中慢慢发现”。此外,钟汉良也表示程天佑这个角色与以往角色最大不同就是拥有治愈体质:“他是一个集所有苏点于一身的人物”,守护一个人会等到最后,此去经年,时过境迁,但程天佑的爱不会改变。

  据悉,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今晚正式与大家见面,钟汉良将会带着男主程天佑“治愈”而来。在首播的剧情中,程氏家族的继承人程天佑从美国回到中国,从小与姑姑亲近的他,发觉姑姑的离世可能与魏家坪矿难有关,为寻找真相开始展开调查;另一方面,作为“暖冬”慈善社团创始人的程天佑,接到了姜生申请助学贷款的通知。多条故事线索陆陆续续浮出水面,程天佑与姜生之间也在无形中拉近距离,然而两人将在何种境遇之下相遇?又将如何开启这场痴缠多年的爱情?令人着实期待不已。

  钟式情歌营造温情虐心爱情世界 钟汉良唱片头曲《不忧伤的爱》

  剧中,钟汉良除了用心诠释角色,演绎的这部情感浓度颇高又不失诗意的唯美之作之外,也是身兼歌手一职,献唱电视剧片头曲《不忧伤的爱》,为歌迷们带来了久违的惊喜。在首播前举办的主演见面会上,《不忧伤的爱》释出MV,细腻旋律搭配“钟式情歌”专属的低沉磁性嗓音,加之程天佑与姜生甜虐交织的情感戏画面,为观众营造出了一个离别与温情并存的爱情世界。“愿所爱安然横渡情海”“最无私的深爱是不忧伤的爱”……寥寥几句歌词,更是勾勒出程天佑对姜生深入骨髓的爱,不少歌迷听后表示:“无法停止内心的激荡”。

  然而温情之外,当天见面会上钟汉良更是承包了整个笑点。本以为程天佑会全程走成熟稳重范儿,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与马天宇、孙怡、于朦胧等主演互动的“传声筒”环节,暴露了自己童心未泯的一面。游戏环节,钟汉良肢体模仿“冬菇”、“柿子树”、“巴黎铁塔”等物体,魔性的随着音乐摆动,令在场观众爆笑不已。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钟汉良收获“爱哇姐”豪放式的表白,一位年近60的奶奶代表喜欢钟汉良的粉丝送出对于《凉生》祝福,并大赞钟汉良的可爱和正能量,“小哇带给了我们满满的欢乐和幸福感”,暖心钟汉良也是事后准备亲手绘制的甜柚回馈粉丝,寓意感恩一路“柚”你的陪伴。

  据悉,这部笑与泪交织的治愈系电视剧《凉生》将于今晚(9月17日)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此次饰演程天佑的钟汉良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变化,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