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星穿着时尚各有千秋 她们教你在镜头下如何更抢镜

2018-09-15 09:0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秋天是女明星最爱的季节,因为在温度逐渐转凉的时期最适合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即使是在室外也不会面临暴晒的难题

   1.女星穿着时尚各有千秋.jpg

  秋天是女明星最爱的季节,因为在温度逐渐转凉的时期最适合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即使是在室外也不会面临暴晒的难题,尤其是可以搭配一些薄外套和针织衫,长久待在太阳下也不会导致“脱妆”,秋季简直是时尚女星们的魅力巅峰。那么今天就来看几位女神是怎样运用穿搭在镜头下成功吸引大众目光的。

2.林允早秋皮衣搭配长靴“大放野性”.jpg

  林允早秋皮衣搭配长靴“大放野性”

  前不久登上了《时尚先生》封面的林允,以一组“绝色美照”惊艳了网友,照片中林允展示了充满创新而帅气的衣服搭配,上身是非常有质感的黑色皮衣外套,内搭一件紧身露脐小黑色吊带,下半身是做旧白色热裤,再配上一对高跟的长筒靴,化身“轻熟女”的林允魅力十足,眼神和动作都十分撩人,有网友评价她“不愧是星爷选中的女人”,这一次的穿搭满分,妆容感也是很到位的,真是“大放野性”的一次尝试。

3.奚梦瑶低调秀长腿心情大好.jpg

  奚梦瑶低调秀长腿心情大好

  模特出身的奚梦瑶在演艺圈也是越来越有人气了,不仅参加各种真人秀节目,还与很多圈中艺人成为了好友,比如谢娜。奚梦瑶的穿搭多变,她的优势在于身材比例太好,不管是搭配宽松还是紧身的衣服都有自己的韵味,尤其是那双大长腿,她选择了这件纯黑长T恤搭配水洗牛仔热裤,上半身的亮点放在露出的右肩部分,使整体不会看起来太单调,而双腿是完全不需要过度修饰的部分,奚梦瑶完全是低调出行,高调秀腿!

4.吴宣仪甜系穿搭戳中粉丝萌点.jpg

  吴宣仪甜系穿搭戳中粉丝萌点

  以“甜美小姐姐”著称的吴宣仪从出道至今,“女友粉”就持续不断高涨,这当然也与她高颜值、会唱跳、会穿搭有关系,最近吴宣仪的行程更是满满当当的,从她在ins发出的全身自拍照来看,这大概是从某个活动中收工回家了。身穿带着粉色爱心点缀的灰色短牛仔外套,搭配黑色休闲热裤,脚上是一双显腿长的小皮鞋,吴宣仪选择了在秋天必备的几大“甜系”要素,不得不说衣品还是很好的,只能用“元气满满”四个字形容!

5.吕佳容减龄游客照少女感十足.jpg

  吕佳容减龄游客照少女感十足

  吕佳容不仅身材高挑,在穿搭上更是有自己的小技巧,比如在时尚秀上常常让人眼前一亮,生活中的各种游客照也是非常朝气的。白色是吕佳容钟爱的色系,无论是T恤、长裙还是鞋子的选择,她都会首选纯白,这一身以素色为主的搭配,上半身是修身短袖,配上布料温柔的高腰半身裙,还有百搭的小白鞋,瞬间显得元气满满,少女气息也一下子展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女星 穿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