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娱乐圈中和杨幂合作过的女星 几乎星途一路开挂

2018-08-31 09:1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暑假热剧《扶摇》收官之后,网友们回味无穷,杨幂这次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1.盘点娱乐圈中和杨幂合作过的女星.jpg

  今年暑假热剧《扶摇》收官之后,网友们回味无穷,杨幂这次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陪伴观众们度过了又一个完美的假期。杨幂现在完全可以说是电视剧女王,她的戏迷从年轻人到年长一辈,与她合作过的女星也都似乎“开了挂”一般的幸运,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迪丽热巴《三生三世》后直奔一线

  作为杨幂旗下最受宠的艺人,迪丽热巴也是最被大众看好的,杨幂对迪丽热巴就像亲姐妹一样,不论是自己拿到的资源还是从别的途径,她总是优先推荐给迪丽热巴,从《古剑奇谭》、《烈火如歌》到《漂亮的李慧珍》,可见杨幂在迪丽热巴身上下的功夫可真不少,对她费尽心思。迪丽热巴也从不让人失望,尤其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脱颖而出,一下子走红成为众多年轻人心中的最美爱豆,直奔一线的迪丽热巴可以说是火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吕佳容配角逆袭成女主的励志之路

  杨幂在2012年的电视剧《如意》中与吕佳容有过合作,吕佳容在剧中饰演佟丝若,是杨幂在戏里的“闺蜜”,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逐步变成了“情敌”。六年前的一次合作让杨幂和吕佳容都有了初识的机会,从此吕佳容的演艺道路便开始一路顺畅,从一个配角到女二号,最后还独挑大梁担任了正剧《执行利剑》的女一号,这条逆袭之路真是够励志的。

  佟丽娅演技飙升好资源不断

  佟丽娅和杨幂在《宫锁心玉》中印证了复杂的宫中也还是存在“姐妹情”的,不仅仅是在剧中关系很好,在戏外她们也是人见人爱的两朵姐妹花,《宫锁心玉》让她们结缘,在事业上,两人也是越来越红。佟丽娅从古装剧中走出来,之后又在许多电视剧中收获了好口碑,比如《刀客家族的女人》、《北京爱情故事》、《平凡的世界》等,佟丽娅的好资源可以说是源源不断,再加上她飙升的演技,如今在娱乐圈中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