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润东出席活动尽显绅士风采 护肤小技巧大公开

2017-05-24 09:3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于昨晚在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活动,他身着一套深蓝色质感休闲西装,内搭纯白色衬衫亮相,倾力演绎了自信绅士范儿。

   何润东出席某活动尽显绅士风采.jpg

  何润东于昨晚在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活动,他身着一套深蓝色质感休闲西装,内搭纯白色衬衫亮相,倾力演绎了自信绅士范儿。从进场的礼仪小姐到内场女嘉宾,再到外场等候的粉丝,都被何润东的绅士风采所吸引并为之欢呼。

  因何润东经常拍摄古装戏,所以皮肤也比较敏感,在被主持人问到如何护理自己的皮肤时,他大方与在场的嘉宾一起分享他对于护肤的小秘诀“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皮肤放松,让它有休息的状态,然后可以多用一些补水控油的化妆品,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状态去选择”。随后又幽默的说:“现场的各位皮肤看起来都很好啊!”

何润东护肤小秘诀大公开.jpg

  随后,何润东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何润东饰演一位温儒尔雅的商人吴聘,将与孙俪饰演的周莹上演一段花开月圆的暖心故事。吴聘作为秦商的代表之一,饰演这个角色需要深入了解秦商的经商之道和秦商文化,何润东坦言:“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此外,何润东与孙俪、丁黑导演继《玉观音》之后时隔十三年再次携手“同框”,这也是何润东与孙俪合作的第三部电视剧,该剧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想象和关注,不少观众期待值飙升并直呼:“简直回忆杀啊!”

何润东倾力演绎自信绅士范儿.jpg

  据了解,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也在不久前杀青,“双花”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