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基因太好?陶晶莹儿子被七位女同学追着跑

2016-12-03 22:54: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陶晶莹得知儿子在学校时,被7名女同学追着跑,为此忍不住赞叹帅儿子的魅力,“是遗传爸爸吗?”

陶晶莹夫妇.jpg

陶晶莹夫妇

陶晶莹自己留言.jpg

陶晶莹自己留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在2005年和李李仁结婚,育有1女“豆豆”和1子“李小龙”,和老公的感情成为演艺圈的模范,日前得知儿子在学校时,被7名女同学追着跑,为此忍不住赞叹帅儿子的魅力,“是遗传爸爸吗?”

  陶晶莹2日一早透露,年仅7岁的儿子“李小龙”,在学校似乎相当受欢迎,“昨天有七个女同学追着他跑,捏他的脸,扯他的衣服……。”同时,她也附上一张李李仁帮儿子穿衣服的照片,秀出爱子帅气侧脸及挺鼻,为此连自己也忍不住赞叹,“这么迷人唷?是遗传爸爸吗?”

  陶晶莹还开玩笑留言,“我还一直问他是不是拿了人家的东西…”、“后来还有两个倒戈护他进厕所”,引来网友纷纷留言大赞,“遗传基因好,帅成这样有七仙女追”、“尤其是不说话又皱眉头那种样子,唉,太迷人了啦”、“妈妈美,爸爸帅,小孩是爸妈的综合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