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版李小龙”杨丽菁时隔多年 成为警讯代言人

2016-08-24 08:3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很多人说她比李赛凤漂亮,比杨紫琼更能打,比林青霞更加柔美,比范冰冰更加妩媚,她只是淡炎的笑了,这些赞美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付出得到影迷的肯定

  杨丽菁.jpg

  很多人说她比李赛凤漂亮,比杨紫琼更能打,比林青霞更加柔美,比范冰冰更加妩媚,她只是淡炎的笑了,这些赞美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付出得到影迷的肯定,这才是最重要的.她是除杨紫琼以外港台大陆唯一个争抢的功夫女神,她与很多大导演著名武打巨星合作如甄子丹.洪金宝,李连杰等,她是无法复制的功夫女神,她内心正在以火山喷发式等待着爆发。她就是著名功夫女星杨丽菁。

  近日,她被受邀担任台湾警讯时报的代言人,杨丽菁表示:“过去他曾演过很多警察的角色,现在能为警讯时报代言,她非常高兴。”台湾警讯时报主要是播报警讯信息,报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警察的相关信息的一个刊物,在台湾很有影响力,意在为人民服务,是一个公益刊物。

  杨丽菁因主演《霸王花》《超级女警》《香帅传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影视作品被观众称为“功夫女神”。她同时也是法国纪录片《中国功夫》中唯一一位女打星,被法国影视界称为“中国女版李小龙”。也是唯一一位在“李小龙”的那些事中被全世界喜欢“李小龙”的影迷认可的“功夫女神”。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