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兽派花神系列|闻不到的草木,梦里的乐园

2024-03-15 14:2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全系列包含香水、居室香氛及个护产品,造型复古雅致,又带一点小顽皮。伴随这一系列,野兽派还推出花艺作品,拥抱以花创香的灵魂。

  野兽派“花神”系列延续花店DNA,甄选世界各地天然原料

  2024年春天,野兽派献上“花神”系列,寻遍世界山野花园,再现欢愉天真的嗅觉体验。野兽派本是花店,“花神”亦是从心里生长出来的系列。全新“花神”植物香氛系列的特点,是含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精油。品牌特邀代言人龚俊演绎花神系列之植物香膏,共同感受早春贴肤暖香。

  “花神”系列首季新香水,关于草木的吟唱

  野兽派以“闻不到的花,去不到的花园”为题,向世界各地的调香师们发出邀请,共创新香。花神系列首季新香水——分别叫“无忧泉”、“白日梦”和“黑香草”。

  其中,“无忧泉”的香味简单、自然,香柠檬、罗勒和鼠尾草让它有独特的原始草本感;“白日梦”闻起来轻盈、自在,强烈的绿色植物原料和檀木让人放松又快乐;“黑香草”则兼具神秘感和力量感,温柔的香草搭配乳香的烟熏感,让人意犹未尽。

  此外,原料采购全过程均遵守可持续原则,以不破坏大自然的方式采集原料,每砍伐一棵树会种植三棵,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野兽派全新“花神”植物香氛系列之石榴瓶居室香薰、植物香膏、香水现已上市,欢迎前往野兽派门店、小程序、APP或天猫旗舰店选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野兽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