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复出后商业价值不断攀升,谢娜缘何获得品牌青睐

2019-05-09 10:2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能多栖的百变综艺女王谢娜迎来了新一岁生日,好人缘的她除了收获了众多圈内好友、各大媒体的祝福

   谢娜.jpg

  近日,全能多栖的百变综艺女王谢娜迎来了新一岁生日,好人缘的她除了收获了众多圈内好友、各大媒体的祝福,作为品牌宠儿的她也获得了不少合作品牌的生日问候。

  从怀孕到生产再到产后复出,谢娜成为妈妈的每一步都备受大众关注。去年五月,复出后的谢娜重返《快乐大本营》舞台创下节目收视新高,不难看出观众们对阔别已久的太阳女神倍加思念,对新晋成为快乐妈妈的谢娜充满着期待。产后复出的谢娜还手握“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高国民度收获了官方认证。不论是传统媒体受众群的热情反馈,还是微博新媒体流的高度关注,都能证明复出之后的谢娜带着更高的热度和流量,重新回到大众视野。

  不同于偶像型流量针对粉丝这一特定的群体消费者,谢娜这样的国民型流量使得她的商业价值受到更多产业、更广泛领域的认可。就在上个月,我国内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世界酵母营养品的开创者——安琪纽特宣布签约谢娜成为其全球代言人。

  品牌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除了考虑其影响力和带货能力,还有一个重要考量便是品牌的精神内核与代言人个人形象是否一致。谢娜在事业上、生活上不断挑战创新、高度注重女性健康,这与安琪纽特“创新、健康、新生活”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兼顾多重身份的谢娜,不仅要在工作中努力进取,在生活中也在用心去成为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她所传递出来的阳光健康的独立形象与品牌追求健康生活的宗旨高度契合。

  谢娜产后复出以来,接连成为OLAY、快手、伊利金领冠等多个国民度极高品牌的代言人,代言品类全面,覆盖多个领域。数据是评价一个艺人商业价值和带货能力的重要标准。从数据来看,谢娜的各项指数都处于高位,且各路维度的成绩较为平均,不存在短板,这也是品牌对她青睐有加的原因之一。

  从代言表现上来看,谢娜是一位相当称职的代言人。由她代言的品牌OLAY和金领冠先后独家冠名了她常驻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和第二季,节目中她频频倾情口播安利,让品牌传播巧妙而不强硬做作,渗透力超强,助力品牌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赢。

  尽心尽职的推广也让品牌取得了很高的收益。据统计,《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播出期间OLAY的销量增长趋势迅猛,“双十一”活动OLAY基本全天锁定全网个护品牌销售TOP1的位置。与此同时,由全网研究数据研究得出的“OLAY合作明星关联网络热度排行榜”播报,谢娜与该品牌合作后稳居第1名。有这样负责又有心的代言人,品牌们省心又能获得很好的效果与收益,难怪谢娜成为品牌们的宠儿。

  而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热播,全平台浏览量突破6亿、微博阅读突破5亿,在大数据时代,最直观的数据量级简单有力地证实了谢娜的热度和影响力。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成为母亲的谢娜都低调地把孩子们保护得很好;而肉眼可见的,她也变得更加柔软、更有密度。把保护孩子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这样用心负责的母亲形象也正是品牌需要传递给消费者的。

  由此可见,谢娜复出以后热度只增不减,从当红主持人到多栖艺人,由温柔体贴的妻子再到初为人母做快乐妈妈,身份的转变并不影响她商业价值,一个又一个的“数字奇迹”就是对她带货能力的最好证明。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结婚组建家庭和升级成为母亲是很重要的转折点,而谢娜将这一步走得又稳又妙,既拥有了圆满幸福的生活,又在事业上取得了更多的进步和肯定,成为了更加饱满丰富的自己。不去刻意淡化自己作为母亲的形象,也不高调消费自己为人母的身份,谢娜在复出后依然坚持自然真实的态度,添了几分沉淀与坚韧。相信很多人都将继续关注,这样的谢娜在未来还将取得怎样的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