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亮相《巅峰之夜》发布会 见证极限挑战不可能

2019-04-17 13:1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巅峰见证官们之间频频擦出惊喜火花,而一贯善于调节气氛、带动大家情绪的谢娜,在这个巅峰见证官们之间频频擦出惊喜火花

   四大巅峰见证官见证巅峰.JPG

  4月16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打造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举行了巅峰媒体互动秀,多栖跨界百变全能的著名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著名歌手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演员邬君梅和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David Foster组成的巅峰见证官以及巅峰推荐官王祖蓝和巅峰主持人梁田共同出席互动秀,为本周五即将首播的《巅峰之夜》助力。

  当天谢娜身着高腰连身裙精致亮相,在米白与靛蓝碰撞的高级质感中低调彰显雅致纯粹,展露经典的娜式甜笑依旧暖心动人。

《巅峰之夜》主创合影.JPG

  谢娜见证巅峰挑战 挑战之外感动共鸣

  巅峰见证官们之间频频擦出惊喜火花,而一贯善于调节气氛、带动大家情绪的谢娜,在这个巅峰见证官们之间频频擦出惊喜火花,而一贯善于调节气氛、带动大家情绪的谢娜,在这个面向国际、群英荟萃的节目里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方面她与各位嘉宾积极互动:照顾远道而来的David Foster,在现场两人互秀中英文,引起大家欢乐不断;谢娜真诚的说出自己的故事与选手分享,带动邬君梅回忆自己的拍戏经历;同时谢娜也和原本性格就活泼开放的李玟默契互动,调动观众的情绪,点燃现场氛围;在现场谢娜和王祖蓝还回忆起在《百变大咖秀》的合作,由过去的参与者变成如今的见证者,两人也表达了对《巅峰之夜》的期待。而另一方面她也频繁与现场观众互动,她伴随着选手们的挑战或紧张或感动,被他们真挚的感情和追逐梦想的激情所感染,这样的共情也能让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到节目中。

  谈及表演者们,谢娜颇有感触:“每个平凡的人都有大大的梦想,来自全世界的朋友他们能让自己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绽放。”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之外,她认为“每位选手的挑战精神,他们所经历的故事也同样令人感动。”作为巅峰见证官,谢娜有着极强的同理心,在节目中也与选手们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同时谢娜还表示:“选手们追逐梦想的力量不仅感动了我,也更加鼓励了我,我非常感谢他们。”

谢娜调动现场气氛.JPG

  谢娜旅行未完挑战巅峰 综艺霸屏热度持续

  习惯了以主持身份活跃在舞台上的谢娜,也在越来越多样化的节目中尝试更多元的身份,她可以是《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的妻子团团长,成为节目中的纽带和粘合剂,为节目带来极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而节目也延续了第一季的好口碑和高热度,播放量突破15亿;她也可以是巅峰见证官,在见证极限的同时传达出更多地爱与正能量。不断突破固化角色、温柔而富有同理心,相信这样一个真实、立体的谢娜在《巅峰之夜》中也带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和惊喜。4月19日起每周五晚湖南卫视黄金时段20:10,和谢娜一起见证巅峰,精彩不容错过。

谢娜优雅亮相笑容甜美.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