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2》粉丝年龄横跨半个世纪?受老中青欢迎的还有TA

2019-04-25 11:4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创造营2019》开播至今才进行了3期,首次播放的收视率就已经破亿!

   《创造营2019》开播至今才进行了3期,首次播放的收视率就已经破亿!不少网友评价道:《创2》的粉丝数不仅是蹭蹭蹭地纵向生长,也在拼命横向拉伸,粉丝年龄从60后到00后,横跨了半个世纪!毕竟在节目中,既有90后、00后喜爱的热巴和小哥哥,也有70后甚至60后年少时的爱豆——郭富城、苏有朋。妈妈和女儿,终于可以一起看节目、一起追星了。

  

 

  当然,不光是创造营,本次《创造营2019》官方指定用车——吉利汽车,也是备受国人欢迎。吉利旗下的远景家族,12年来收获了200万消费者的信赖,已然成为4-8万元市场的“国民家用首选品牌”;帝豪家族的成员,各个都是爆款,2018年以55万辆的销量超越大众朗逸家族,成为中国第一产品家族;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博系,在高端市场为国人树立了新价值典范;而吉利品牌年轻化的代表——缤系,上市半年来,已经俘获近12万年轻消费者……在吸粉的能力上,吉利汽车一点都不比《创2》逊色。

  

 

  说到底,吉利汽车圈粉国人的精髓就在其骨子里蕴含的年轻基因。“想要不被浪潮所淹没,就必须站立在潮头之上”。近年来,年轻人已经成为各个消费领域的主力军,“勇立潮头”的吉利,率先提出年轻化的口号。就说此次与《创2》的跨界合作,吉利汽车不仅在微博上发起#爱豆安利季#话题,一度跻身热门话题榜,同时还为创始人们准备了亚洲巨型天幕、环球天幕灯光秀等硬核曝光资源,截至目前打榜总量在全部赞助商中排名第一。当大多数车企还在懂年轻人这件事上摸索的时候,吉利汽车已经做到了和年轻人愉快地玩耍。

  

 

  在造车上,吉利汽车也是打破常规,设立了一个90后观察团,意见采纳的优先级高于职位的决策级,充分尊重90后的想法。拿节目中四位班主任的专属座驾——吉利缤瑞、缤越来说,不管是“懒癌星人”、“科技控”,还是“外貌协会成员”,都能从车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愉悦。

  

 

  在缤瑞身上,你能感受到其Fastback溜背造型、轿跑风高腰线设计等运动风元素带来的动感与活力,也能享受到L2级智能驾驶技术带来的便捷驾驶体验,以及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带来的“动口不动手”的驾驶乐趣……有车主评价道:“和缤瑞一起,我真的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手扶方向盘、脚踩油门刹车这么单纯的开车而已。”这种让人讨喜、爱不释手的感觉,就是缤瑞最大的魅力。

  

 

  同样,A级高动力智慧SUV——缤越,凭借着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潮流极速基因,成为年轻人选十万级A级SUV的首选。吉利缤越G-Power 260T车型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高达255N•m,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赛道劈弯不在话下,分分钟满足年轻人的“小钢炮”情结。

  

 

  从60后到00后,乘用车市场消费群体的体量愈来愈庞大,年龄跨度也更加广阔。如何做最受国人欢迎的汽车品牌?这是所有车企都在思考的事。而号称“最懂国人”的吉利汽车,在这一命题上给众车企打了个样。那就是——除了过硬的实力和产品品质,每一个产品,都要深谙自己的粉丝圈层,以消费者喜爱的方式,与他们对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