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2》牛超凭真本事拿A 娱乐圈终将回到“实力为王”时代

2019-04-17 10:3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创造营2019》第二期开启首轮Battle,学员们炸裂舞台的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上周六,《创造营2019》第二期开启首轮Battle,学员们炸裂舞台的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尤其是有8年震感舞舞龄的牛超,不仅赢得了黄立行的首次点赞,在与夏之光、王晨艺的A班争夺战中,也是不惧Battle,成功拿A晋级。这让不少网友倍感欣慰,选秀节目终于不再“看脸”,回到了“实力为王”的时代!

  

 

  其实,从《创2》的班主任阵容中,就能够看出节目对“实力为王”这一选拔标准的坚持。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这四位班主任,他们在年少时登上舞台,享受过粉丝文化带来的福利,也经历过偶像与实力的交锋。在风云变幻的娱乐圈,他们出道多年而不滞,摆脱了偶像少年“昙花一现”的命运,要义只有一个:实力为王。

  

 

  当然,不止在演艺圈,各行各业现如今也处于“实力为王”的时代,不管是手机通讯行业还是汽车行业,没有永远的霸主,只有永远的强者。华为P30系列在巴黎首发的当天,排队争相购买的消费者几乎挤满了街道。网友感叹道,“今天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排队,不是买LV包包,更不是苹果iPhone,而是P30!华为做到了!”从1987年创办至今,华为一直坚持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在3G、4G时代,华为在通讯设备和业务上还没有太大的话语权,但如今5G时代即将到来,华为的5G订单量已位列业内第一,让国人扬眉吐气了一把。

  

 

  汽车行业亦是如此,“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近年来,吉利、长城等第一梯队本土车企的竞争力快速提升,向来被合资品牌盘踞的汽车市场正悄然发生变化。在“实力为王”的时代,吉利汽车集团总裁 安聪慧认为:“一个企业能够持续地发展,能够有竞争力,一定是靠实力与创新。”于是,整合全球资源,汇聚人才优势,吉利在上海、巴塞罗那、加州、哥德堡以及考文垂拥有五大造型中心,在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成立了四大研发中心,这种全球多点布局的研发体系,不仅使其拥有不惧Battle、领先一代的造车技术,还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车生活。

  

 

  体现在产品上,吉利汽车的年轻化代表作——缤瑞、缤越,就是有力的背书。除了领潮先见的运动风造型,“缤系”车型还搭载了代表全球新一代“涡轮+直喷”动力技术。缤瑞搭载的1.0TD发动机,升功率高达100kW/L,最大扭矩205N·m,媲美2.0L发动机,突破了全球引擎技术的天花板。而缤越1.5TD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9秒,媲美主流2.0T发动机的动力,带来强劲的推背感。

  

 

  此外,骨子里蕴含年轻DNA的吉利,率先参与到定义消费者新的用车方式甚至生活方式的过程中。吉利汽车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和智能化配置,应用到“缤系”车型中。缤瑞、缤越搭在了L2级智能驾驶技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六大安全识别圈等智能化配置,用智能科技,改写了年轻人的用车生活,让开车也变为一种乐趣。

  

 

  随着本土领先车企对造车能力的深度掌握,中国车企在与合资车企争夺国内、甚至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也将日益提升。潜心研发数十年的中国车企,终有一天,也会将像华为一样,在全球汽车市场大展拳脚,让国人挺直腰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