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用“吃胖50斤”营业获赞 网友:玩梗女孩本人

2019-03-25 13:5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金晨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画面中的金晨手捧巧克力连吃了几口,在视频特效的作用下金晨迅速变胖50斤

   金晨“吃胖50斤”.jpg

  近日,演员金晨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画面中的金晨手捧巧克力连吃了几口,在视频特效的作用下金晨迅速变胖50斤,圆滚滚的形象十分讨喜又可爱,金晨配合视频做出惊讶状态,逗趣卖萌的画面令不少网友点赞评论,超高的讨论和围观使金晨迅速登上该平台热搜。

金晨玩梗.jpg

  与塑造的诸多影视形象完全不同,金晨私下是一个毫无偶像包袱的人,在个人社交平台接连发布自己“撩猫失败”、配合视频大眼特效玩转“全人工美颜教程”的影像视频,时而玩梗把自己的搞笑天赋发挥到极致,调皮的样子惹得粉丝说自己粉了个假爱豆,许多网友也点评称金晨太皮了,简直是玩梗女孩本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