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紫棋、王嘉尔姐弟搭档助力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

2019-03-18 16:3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8日,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热力开唱,在全国高校内寻找最青春、最热爱的声音。

  3月18日,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热力开唱,在全国高校内寻找最青春、最热爱的声音。

  百事校园最强音是百事可乐利用八年时间,在全国高校打造的极具校园特色的音乐活动IP,现已成为每年夏天大学生最期待校园音乐舞台之一。2019年百事可乐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张—FOR THE LOVE OF IT,新的主张聚焦于激情和热爱,倡导年轻人为热爱全力以赴。

1.jpg

  近年来凭借实力人气暴涨的王嘉尔,将继续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代言。更值得一提的是,铁肺小天后G.E.M.邓紫棋也将加入百事校园最强音,成为同学们的音乐伙伴,为Ta 们保驾护航。

2.jpg

  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将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 ,上千所高校。活动持续4个月,通过海选、城市赛、省区赛、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为百万大学生提供专业的音乐舞台。全国冠军将独享10万元音乐基金。

  百事校园最强音 在2019年还将发起校园原创计划,旨在全国高校挖掘和支持原创歌手,优秀的校园原创歌手还将有机会参与专业音乐人养成计划。

3.jpg

  (报名流程)

  即日起,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启招募,关注“百事校园最强音”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小程序,参与活动。

  不负青春,热爱全开。百事等你加入!

  特别感谢活动合作伙伴: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紫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