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E.M.邓紫棋蝉联最佳人气女歌手奖 兑现“帮唱hook”承诺

2018-12-11 12:4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2月8日于上海举行的咪咕音乐盛典上,G.E.M.邓紫棋连续第三年蝉联最佳人气女歌手奖

   邓紫棋2.jpg

  在12月8日于上海举行的咪咕音乐盛典上,G.E.M.邓紫棋连续第三年蝉联最佳人气女歌手奖,并在盛典上压轴出场,连唱三首新歌,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盛典当天上海下起了今年的初雪,G.E.M.邓紫棋身穿一件人造毛大衣惊艳亮相,在红毯环节格外引人注目。相较于其他明星单薄的穿着,G.E.M.邓紫棋当晚的造型可谓既保暖又时尚,甚至有网友提议:“建议推广到整个娱乐圈,造福明星们。”

邓紫棋3.jpg

  除了造型,G.E.M.邓紫棋还在表演环节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更大的惊喜——与艾热合唱“热爱”版《光年之外》。《光年之外》是G.E.M.邓紫棋于2016年为电影《太空旅客》创作的主题曲,今年11月她还将这首歌带到了美国NASA“科学突破奖”的颁奖典礼现场。而“热爱”版《光年之外》则是将这首歌进行了改编,加入了一部分Rap的元素。G.E.M.邓紫棋和艾热作为《中国新说唱》的“冠军师生”组合,二人在咪咕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完成了这首歌的首唱。“邓制作人”不但兑现了“我来帮你唱hook”的承诺,还亲自上阵完成了其中一段Rap,歌迷们看完这段表演纷纷惊叹道:“新版《光年之外》超酷!”今年是G.E.M.邓紫棋第三年获得咪咕音乐最佳人气女歌手奖,她的外公也来到现场,和她一起见证这一喜悦的时刻。

  上周日,由G.E.M.邓紫棋担任男队传奇创始人之一的《下一站传奇》也在东方卫视播出了第八期。缺席了一周的“邓创始人”看到男队排练时的进步,脸上情不自禁地浮现出“老母亲”一般的微笑。在指导将要进行独唱的选手时,G.E.M.邓紫棋更是耐心的帮他调整编曲,来了一堂“一对一教学”的钢琴课。歌迷们表示羡慕不已:“我有一个梦,要邓紫棋老师教我弹琴!”

  在选手们的共同努力和创始人们的悉心指导下,男生队已经获得了两次对决的胜利,无一人淘汰。下期节目中,G.E.M.邓紫棋也会以新造型登场。男生队是否还能在创始人们的带领下勇往直前取得三连胜呢?更多精彩尽请期待下周日晚于东方卫视晚九点档播出的《下一站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紫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