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路易威登飞行秀 王嘉禾吴亦凡受邀出席

2019-02-02 16:5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由Oliver Saillard策划的品牌展,已经走过了巴黎,东京,首尔和纽约,这次来到了魔都上海!开幕当天,吴亦凡、刘昊然、王嘉禾,何穗、唐嫣以及朱一龙等明星现场助阵,展览中心已然成为人气打卡地。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1).jpg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2).jpg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3).jpg

  这个由Oliver Saillard策划的品牌展,已经走过了巴黎,东京,首尔和纽约,这次来到了魔都上海!开幕当天,吴亦凡、刘昊然、王嘉禾,何穗、唐嫣以及朱一龙等明星现场助阵,展览中心已然成为人气打卡地。用一句话形容,它是 Louis Vuitton 百年时光的缩影。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4).jpg

  这个自2015年底就开始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的展览,与他的名字一样,连接着“旅行”的主题,并用一种线性的形式,如一幅画轴般向观众展开。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5).jpg

  从入门开始的石库门摆件和悬挂着的暗红色红灯笼,昭示着路易威登的艺术展览从一开始就向上海风情致敬。出生于上海的著名旅法画家严培明用标志性的黑色碳熏为路易威登创始人路易威登画下了一幅青年肖像,在绛红色流苏的幕帷后悬挂着,法国式的奢华浪漫里满满上海因素。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6).jpg

  接下来,精彩的的主题之旅由艺术总监与布景设计师Robert Carsen精心设计,以具有舞台美学的戏剧性场景,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15个篇章的旅程,以一个深具现代风格的古老硬箱拉开序幕,此件路易威登最具象征性的作品同时体现了品牌的经典标志与大胆创新的精神。展览呈现来自路易威登历史档案的展品与文件资料,也包括由巴黎时尚博物馆加叶拉宫出借的精选作品。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7).jpg

  展览衍生品商店里开设有工作坊,演示了制作使用的零件和皮革,介绍了每天都投入路易威登工坊工作的品牌工匠所演绎的精湛工艺,这里不会售卖路易威登箱包,多是放置了正版的衍生品。比如,青绿色的路易威登皮革定制的《2018上海旅游指南》,囊括了上海本年度的吃喝玩乐,实用而且有历史资料的见证价值,非常受到时尚者的宠爱。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8).jpg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9).jpg

路易威登飞行秀王嘉禾受邀出席 (10).jpg

  展览面对公众免费,衍生品标价亲民,一场规模壮阔的艺术秀看得出LV深耕中国本土的雄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