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微博V影响力到新媒体联盟领袖峰会 王嘉禾邀请你一同“预见新媒体未来”

2019-01-16 12:5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嘉禾还受邀出席了《人物》杂志主办的“面孔,年度女性力量盛典”与众多当代最清晰,坚定,真诚,无畏的女性面孔,共同讲述她们的故事。

  #V影响力峰会#

王嘉禾 (1).jpg

王嘉禾 (2).jpg

王嘉禾 (3).jpg

  回首2018年新媒体行业经历的大整顿与大变革,聚焦2019年新媒体行业即将迎来的新旅程和新时代。

  从微博V影响力峰会到新媒体联盟领袖峰会,我们发现了许多微博垂直领域的新机遇和新玩法。参与影响力峰会的嘉宾有六小龄童先生,董浩叔叔,演员景甜,宁浩导演,峰会谈到,内容创业永远都不晚,同时,随着各个平台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粉丝对于自媒体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提高,自媒体IP化能力不断提升,内容创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且当下的内容创业正在向更精细化、更垂直的领域裂变。

王嘉禾 (4).jpg

  年初,New media 新媒体联盟举办的新盟盛典再度来临,此次峰会,集合业内头部资源,从新媒体行业生态和企业传播大势两个方面,一起探索新媒体未来发展之路。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演员、导演肖央,微博副总编辑汪抒均有出席峰会。峰会上王嘉禾说:她认为这两年是新媒体疯狂生长,从粗放到规范,从野蛮到回归,无论是素人还是权威人士,全民自媒体化已经是中国网络的新标签。流量明星加大IP模式,知识网红的后劲乏力,“无下限”遭遇“有底线”,娱乐泛滥到价值稀缺,这些都是目前新媒体现存的问题与未来走势。互联网时代向全民展开,从双微时代(微信微博)到一红(小红书)一抖(抖音),互联网未来趋势一定是短内容为王的新赛道!很多人认为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是不是没有缝隙了?其实我认为不是。中国在慢,互联网在变老,市场在分化,2019是短内容继续爆发的元年,但目前泛娱乐过剩,只有知识加短内容才是巨大的蓝海!

王嘉禾 (5).jpg

王嘉禾 (6).jpg

  近日王嘉禾还受邀出席了《人物》杂志主办的“面孔,年度女性力量盛典”与众多当代最清晰,坚定,真诚,无畏的女性面孔,共同讲述她们的故事。

王嘉禾 (7).jpg

  作为既是演员又是时尚博主又是影视公司老板的多重身份女孩,画风自成一格的王嘉禾自带百变女王buff,在粉丝中极具吸引力。她热爱旅行,喜欢带着父母到处旅行,她的置顶微博是,每年去两个地方,争取在爸妈65岁之前,带他们游遍全世界。她热心公益,她觉得做公益是一个认清自我的重要途径,公益使人与人之间产生许多正向影响,久而久之便更坚定自己的价值观,坚持本心、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