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芸菲酷爱旅行 但传统年的合家团聚不能少

2019-01-30 12:2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些年,旅游成为了人们过年的首选,大家都觉得久居大城市,年味越来越淡,所以每到过年,都会选择出行国外或者到外地去过时髦的旅游年,走走看看不但愉悦心情,更是可以在旅游中增长见识。

  近些年,旅游成为了人们过年的首选,大家都觉得久居大城市,年味越来越淡,所以每到过年,都会选择出行国外或者到外地去过时髦的旅游年,走走看看不但愉悦心情,更是可以在旅游中增长见识。但尚芸菲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大年之际外出旅游固然很好,可是淡化了过年的气氛,在她看来,她更喜欢留在家中,与家人为过年而忙碌的那种团圆年。

  尚芸菲自从出道以来,发行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获得情歌天后的美誉,尚芸菲也是用实力说话,虽不敢说首首经典传唱,但确实歌曲热度很高。近期刚刚上线的《黑名单》,一改往日抒情曲风,爵士更加强劲震撼,好听到爆炸,更重要的是,应景即将到来的新年,无聊消耗的电话通通加入黑名单,安静的过个清净开心的金猪年。

 尚芸菲 (1).jpg

  尚芸菲嗓音干净通透,外形大气靓丽,再加上对时尚品味的理解高度,因此走路自带光环,完全的女王气场,做事更是直接利落,如此霸气的女生一样喜欢旅游。尚芸菲在工作之余,除了喜欢呆在家里享受与猫猫狗狗相处的乐趣之外,就是也很喜欢到处走走看看,她把这个定义为旅行,而不是旅游,因为旅游更像是行活,去该去的地方,照该照的照片,但是旅行却不一样,旅行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心灵释放,是自我对事物的全新感触,而不是美景带来的感官刺激,旅行的意义在于对生命的不断热爱和满怀好奇的去憧憬,所以尚芸菲非常喜欢旅行。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思维独立,意识超前的时尚美女,骨子里也是传统的很,在尚芸菲的概念里,家庭和亲情比任何事都重要,她很喜欢带着家人去旅行,但是过年,她坚持不去任何地方,必须留在家里与家人团聚,一家老小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做年夜饭,亲戚家走东串西,相互拜年,这样的生活才最美好。尚芸菲这个习惯即使在工繁忙到好几夜呆在录音棚里,过年的时候她也一定会整理好手头的工作,陪伴家人,绝不会选择到其他城市去旅行。

 尚芸菲 (2).jpg

  尚芸菲觉得老祖宗留下的传统不能丢,过年就是给家人一次增进感情的机会,在一起吃团圆饭,放下一年中所有的疲惫和忙碌,以这样的方式让家庭更稳定和谐,这样的年过的很值得。这种想法在很多年轻人中都不会有,但是不管怎样,开兴很重要,尚芸菲觉得每个人想法不同,时代在发展,自己认为的最好方式对自己来说就是好的,不必拘泥于任何形式,但自己喜欢过传统年的习惯一定会延续下去,同时也祝所有人开心过大年,2019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芸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