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芸菲猫狗为伴的日子 创作更有灵感

2019-01-22 11:2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尚芸菲,让人自然想到的是情歌天后以及全能型创作才女,而且尚芸菲曾推出百首单曲计划,从词曲到演唱都由自己完成,将个人才华发挥到了极致。

  提起尚芸菲,让人自然想到的是情歌天后以及全能型创作才女,而且尚芸菲曾推出百首单曲计划,从词曲到演唱都由自己完成,将个人才华发挥到了极致。但是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尚芸菲的很多创作灵感来自于与猫猫狗狗相伴相处的瞬间。看到这里,好多人不禁疑惑,情歌创作怎么也无法与可爱的猫狗联系到一起,但每个人对于生活的理解都不相同,所以不同的瞬间可以产生好多的生活感悟。

 尚芸菲猫狗为伴的日子 (1).jpg

  收养流浪猫狗乐趣多多

  对于生活中感情的另一半,尚芸菲的保密工作可以说做的很足,在此暂不八卦,但是对于创作,尚芸菲真的是废寝忘食,常常一首歌反复打磨,工作那是相当的敬业。从她的音乐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对爱极其认真的人,生活中的她同样喜欢猫猫狗狗,也是爱心十足,目前为止她的家里收养的流浪猫狗多达数十只。

  曾有人说过对小动物热爱的人必定是心地善良之人,说得没错,每当看到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狗,尚芸菲总是会动恻隐之心,毫不犹豫的把她们带回家,如果是受了伤的猫狗,她都会第一时间送到宠物医院,为这些猫狗们及时治疗,让它们拥有健康的生活。用尚芸菲自己的话说,这些小动物们同样带给她无限的乐趣,所以说能够有缘跟着尚芸菲一起生活的小动物们是非常幸福的。

 尚芸菲猫狗为伴的日子 (2).jpg

  创作灵感无处不在

  说到歌曲创作,不少网友对尚芸菲由衷的点赞,年纪轻轻,才华横溢,不得不令人佩服,但是这些可爱的猫猫狗狗们也为她的创作灵感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提到狗狗的属性,都会和忠诚联系到一起,只要你对它付出一分,它就会十分的回报你,这种情感就像有些爱情一样,付出了一定会收到对方的回应,两情相悦亦然如此。猫咪则与狗狗不同,只有倦了累了的时候才会回来,其它时间无法抓住它的内心,这种爱情里单方面无限付出的故事也屡见不鲜。尚芸菲正在通过这些相处的瞬间,折射出不同的爱情故事,成就了一些歌迷们今天听到的动听音乐。

  当然,这些灵感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创作瞬间,侧面反应出尚芸菲对生活的热爱,作为一个艺人,对生活理解的相当通透,这也是她不但创作音乐,电影制片人做得有声有色的重要因素。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善于发现,善于观察,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达到一定境界,势必成就一个人的眼界和格局,所以很高兴能了解到尚芸菲这样一个女神范十足大气的艺人,她层次立体到让人想要全面了解,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无论音乐还是影视,相信都会应证一句话:好作品自己会说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芸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