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理财通会员服务出镜王嘉尔米兰之行

2019-01-18 16:3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嘉尔米兰之行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刷屏,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其中一张合照中出现了“腾讯理财通铂金会员尊享·贵宾厅礼遇”和“微信支付”的中文字眼,在一堆外文中非常显眼。

  近日,王嘉尔米兰之行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刷屏,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其中一张合照中出现了“腾讯理财通铂金会员尊享·贵宾厅礼遇”和“微信支付”的中文字眼,在一堆外文中非常显眼。网友惊呼:理财通、微信支付已经强势走向国外,明星也爱用腾讯理财通产品。

  理财通官方微博转发粉丝博文称,贵宾厅礼遇是为理财通铂金会员推出的尊享权益,用户使用退税通退税更快捷。据了解,该权益是指为铂金会员提供的Global Blue欧洲6城贵宾休息室,提供预先退税、免费茶点、免费上网、不定期品牌试用活动、礼宾服务等。

  那么,除了为王嘉尔米兰之行提供的铂金会员贵宾厅礼遇,腾讯理财通会员还可以畅享哪些福利?腾讯理财通会员服务体系到底是什么?以及如何才能成为腾讯理财通会员?

  2017年,为让用户获得与自身需求更匹配的理财产品、享受更贴心的定制化服务,腾讯理财通上线了会员服务体系,分为白银、黄金和铂金等多个会员等级,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享有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

  除了专业稳健的金融特权服务,会员还将能享受到贴心关怀的增值服务,如五星酒店超值套餐、Booking酒店预订返现、特斯拉专属试驾礼遇、微保全年航意险礼包等,为会员送去不一样的关怀,无论去到哪里都能充分享受到Superstar 的星级礼遇。

  以特斯拉专属试驾礼遇为例。活动期间,Tesla全国35家门店将提供VIP试驾机会,用户可免费报名参与,不同等级用户享受不同福利。铂金用户试驾后可获得限量版精品礼物,购车可获得一年保养套餐;黄金用户购车可获得一年套餐。

  用户财商教育是会员服务体系的增值服务之一。腾讯理财通持续在推进腾讯理财通大讲堂、腾讯理财通财商课等系列财商教育活动,邀请铂金会员、黄金会员等参与现场参与活动,与金融投资大师面对面接触,获取投资理财知识和建议。

  比如,腾讯理财通大讲堂作为重点打造的用户教育活动,迄今已举办多场,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南昌、杭州、厦门等城市,区别于其它深奥、枯燥的财商教育,理财通大讲堂每期选择“上海女人”、“加薪”、“家庭理财”、“治剁手”等深受广大用户关注的接地气主题,邀请财经专家和明星名人,进行主题财商教育。

  再如,腾讯理财通于2017年推出的“腾讯理财通财商课”,旨在针对亲子、白领、老年、女性等细分群体进行财商知识普及。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腾讯理财通亲子财商课迎来首次落地,国内首份亲子财商教育研究报告出炉,首款亲子财商教育小游戏也同步推出,持续深入推进用户投教。

  “腾讯理财通平台定位于普惠金融,首先是通过互联网手段对所有用户提供服务。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会拆出来一部分用户,成为更加‘头部’的用户。”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透露,未来在目前分为四个等级的会员体系基础上,还将进一步扩展到钻石等级,持续为广大会员开拓更多创新金融服务及多品类贴心化会员福利。

  打开“微信-支付-理财通-我的-个人名片”,即可查看自己的会员等级和享受的福利。如果需要提升等级,完成相应的会员任务提升理财值即可。另外理财通还为用户精选多项福利,包括“旅行、知识、亲子、美食、生活、理财”多个分类,涵盖酒店优惠入住套餐、贵宾厅免费使用等会员权益、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服务与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