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梦想的声音》“暖”上热搜 新歌将发引爆期待

2018-11-05 09:1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音乐类真人秀节目《梦想的声音》中,X导师王嘉尔演绎了自己的原创单曲《Fendiman》,霸气的现场实力、帅气的翻跟头瞬间燃炸舞台。

   王嘉尔1.jpg

  上周,音乐类真人秀节目《梦想的声音》中,X导师王嘉尔演绎了自己的原创单曲《Fendiman》,霸气的现场实力、帅气的翻跟头瞬间燃炸舞台。同时,面对追梦选手,王嘉尔的暖心更是得到导师团和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在二挑舞台中和追梦歌手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精彩的改编合唱《三对三》。

  近日,王嘉尔不仅在音乐类节目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新歌《Different game》也即将上线。这支单曲合作美国说唱教父Gucci Mane,音源尚未上线已然引爆全球期待。

  王嘉尔挑战功夫版《Fendiman》 功夫舞霸气狙击心脏

  上周节目中,王嘉尔一曲改编版《该死的温柔》一经播出就空降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名,获得了专业乐评人的赞赏,连续一周登顶QQ音乐巅峰榜热度不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愿意沉醉在单曲循环中一整天。

  本周《梦想的声音》舞台,王嘉尔带来了酷炫的原创单曲《Fendiman》,加入了限定词“功夫”的表演更加光芒四射,标志性的烟嗓、与酷帅有型的舞蹈动作让舞台更加丰满、抓人眼球。节目一经播出,原创单曲《Fendiman》关注度持续高升,即刻引爆QQ音乐巅峰人气榜。

  X导师化身全能助梦师 助梦选手完美舞台

  在本期节目中,X导师王嘉尔认为自己演唱自己的歌曲对选手不公平,牺牲自己三分之二的排练时间亲自为选手准备演出服、指导选手排练、借自己的舞团给选手,还从灯光、道具等各个方面为选手把关给出舞台建议。面面俱到只为选手呈现更完美的舞台,暖心的举动得到了导师团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并在二挑环节中和追梦歌手共同呈现了一个非常完整的表演《三对三》。关键词“王嘉尔 暖“更是直升微博热搜排行榜第二名,热度持续不减。为呈现完美的舞台表演,王嘉尔坚持亲力亲为,不论是自己的舞台或是选手的舞台,都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完成最炫的舞台表演。

  据悉,王嘉尔的全新原创单曲《Different game》即将在11月7日上线。这次单曲王嘉尔合作美国说唱教父Gucci Mane,中西方说唱文化的碰撞成为了该单曲的看点之一。一直用音乐表达自己态度的王嘉尔,在音乐上有着无限的潜力和爆发力,每一次都会带来惊喜,原创单曲及他在《梦想的声音》中的精彩表现都让人更加期待王嘉尔的音乐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