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 Do携手知名演员杨子姗 温暖开启“婚礼倒计时”

2018-12-18 16:0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I Do作为年轻人推崇并喜爱的婚戒珠宝品牌,倾情携手知名演员杨子姗于郑州温暖开启“婚礼倒计时”主题活动。

  

 

  年终将至、新年伊始,随着圣诞节、元旦和情人节的到来,冬天被串联成最温暖、最甜蜜的季节,成为众多恋人开始步入“婚礼倒计时”和表达爱的最好时刻。12月15日,I Do作为年轻人推崇并喜爱的婚戒珠宝品牌,倾情携手知名演员杨子姗于郑州温暖开启“婚礼倒计时”主题活动。

  

 

杨子姗出席I Do珠宝郑州正弘城店剪彩仪式

  

 

杨子姗佩戴I Do TOWER系列珠宝

  当日,杨子姗由I Do TOWER系列珠宝伴身,一袭白裙优雅亮相I Do珠宝郑州正弘城店剪彩仪式。灵感取自埃菲尔铁塔的Tower系列将巴黎式浪漫与杨子姗的柔美气质完美融合,在其指尖耳畔熠熠生辉。活动中杨子姗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婚礼感受,坦言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时刻即是彼此说出“Yes,I Do”誓言的一刻,因为爱情最重要的是忠诚和信任,像I Do品牌所传达的理念一样,一声I Do,一生我愿意。

  

 

杨子姗灵动演绎一面红宝石一面钻石的I Do 360°LOVE系列珠宝

  随后,杨子姗还惊喜亮相I Do郑州金博大店,并在象征浪漫的I Do铁塔下见证了一对爱侣的甜蜜求婚,为这对彼此承诺相伴一生的新人送上了美好祝福。

  

 

杨子姗见证情侣浪漫求婚

  伴随I Do“婚礼倒计时”首站揭幕,丰富的主题活动相继开始:2019年2月14日前,I Do全国门店亦推出一系列甜蜜买赠礼遇;I Do与婚嫁权威媒体《时尚新娘》进行深度合作的《婚礼倒计时100天》幸福手册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到达全国门店,作为圣诞礼物呈现给准新人们;更有I Do联合中信出版社历时一年,收集真实消费者的真爱故事,甄选出101次我愿意,推出的《101个唤醒爱的故事》,鼓励年轻人相信爱、勇敢爱。

  I Do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及推崇的婚戒珠宝品牌,以忠贞不渝的婚礼誓言为名,见证数百万对恋人迈入幸福婚姻殿堂,承诺并守护“一声I Do,一生我愿意”的神圣誓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子姗 I D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