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子姗酷美现身活动 新剧演霸道女总裁

2018-12-14 12:3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3日,正忙于新剧拍摄的杨子姗作为品牌挚友亮相上海某活动,黑色机车夹克搭配复古牛仔长裤的甜酷穿搭,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

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jpg

杨子姗百变角色.jpg

杨子姗化身“机车女孩”.jpg

杨子姗简约时尚.jpg

杨子姗品牌挚友.jpg

杨子姗甜酷亮相.jpg

杨子姗现身活动.jpg

杨子姗许诺发博.jpg

杨子姗演“霸道总裁”.jpg

  12月13日,正忙于新剧拍摄的杨子姗作为品牌挚友亮相上海某活动,黑色机车夹克搭配复古牛仔长裤的甜酷穿搭,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当日天气寒冷,杨子姗不仅大方分享游览酒店的感受,还特意向现场记者道声“辛苦”,十分暖心。

  杨子姗一向低调,发布微博的频率并不高,粉丝们渴望能实时了解偶像最新动向。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杨子姗特意许诺会及时更新微博,并因此被粉丝调皮“催更”,喊话杨子姗“不要选择性失忆”。

  自出道以来,杨子姗专注于演艺事业,在前不久收官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她饰演的女主角苏韵锦深受观众喜爱,苏韵锦历经波折终收获圆满爱情的故事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

  2018年,杨子姗有包括《好久不见》《南极之恋》在内的多部电视剧、电视剧作品问世,她用纯熟的演技驾驭不同角色,收获了无数好评。由她主演的《赖猫的狮子倒影》也正在拍摄当中,杨子姗颠覆演绎外冷内热的霸道女总裁慕晚晴,于百变角色中挖掘更多可能性,期待演员杨子姗带来更多有态度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子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