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身着黑色西服套装亮相时尚盛典 沉稳内敛尽显绅士风度

2018-12-13 12:2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翟天临身着黑色西服套装亮相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内着白色衬衫,修身西装凸显其高挑身材,更衬托出他沉稳内敛的型男气质,整体LOOK帅气又不失优雅。

翟天临亮相红毯.jpg

  昨日,翟天临身着黑色西服套装亮相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内着白色衬衫,修身西装凸显其高挑身材,更衬托出他沉稳内敛的型男气质,整体LOOK帅气又不失优雅。翟天临今年主演的《幸福一家人》于前几日收官,此电视剧也获得了非常高收视率,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喜爱翟天临在剧中饰演的“小王总”一角。

翟天临绅士风.jpg

  由翟天临主演的年度期待值极高的悬疑剧《原生之罪》已于前日发布终极预告,这也就预示着本剧将于近日播出,该剧翟天临再次突破自我演绎在道德边缘游走的律师,饰演表面上放荡不羁,实际上却心怀正义的角色,而剧情也将充满悬念,这让观众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翟天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