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我就是演员》《国家宝藏》霸屏双休综艺 演技爆发获陈凯歌认可

2018-12-10 09: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8日,一直以来受到观众喜爱的综艺《我就是演员》迎来收官总决战

   翟天临 平凡的世界.jpg

  12月8日,一直以来受到观众喜爱的综艺《我就是演员》迎来收官总决战,翟天临作为特邀参谋官和助演嘉宾参加了演出并收获一致好评。而12月9日备受期待《国家宝藏》第二季翟天临作为国宝守护人参加了第一期演出,其饰演的一代诗仙李白,也以其感人至深的演出获得观众的认可。

  出演《平凡的世界》孙少安 陈凯歌:他抓住了人物特点

  在《我就是演员》的总决赛中,翟天临作为助演嘉宾再一次回归自己最熟悉的舞台,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克服语言,以陕北话出演《平凡的世界》里的经典角色孙少安,和韩雪宋轶的配合十分默契。他从最开始一个粗旷的陕西爷们,到后面知道与自己共甘苦发妻罹患肺癌,忍不住而痛哭流涕,到最后拖着排车在雪中与秀莲相依相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演出过后他表示再一次回到熟悉的舞台感觉到既轻松又紧张,导师吴秀波打趣道:真的担心韩雪宋轶演不过他。而现场几位名导对翟天临临时突击陕北话也表示了认可,陈凯歌也表示:他抓住了人物的特点。

  《国家宝藏》第二季首播国宝守护人 演绎一代诗仙李白

  在《国家宝藏》第二季的首场演出中,翟天临作为第二个国宝守护人出场。其中,他饰演的是一代诗仙李白,从最开始的踌躇满志,到后面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气魄,到最后郁不得志的叹息,把诗人李白的传奇的一生呈现在观众眼前,最后的一段舞台效果极佳的舞蹈更是令观众赞叹不已。这一段不过度煽情而充满气魄的表演,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从接地气的西北汉子孙少安,到羽化登仙的李太白,翟天临用精湛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可塑性,也获得了观众高度认可,不少网友都表示:翟天临真的太会演了!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影视作品。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经典悬疑剧《原生之罪》也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翟天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