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1月女星人气排行榜 郑爽赵丽颖争一姐她涨幅大

2018-11-16 12:1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眼看忙忙碌碌的11月已过半,许多女星开启了争分夺秒提升人气的模式,她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其中郑爽和赵丽颖两位当红花旦凭借《我的保姆手册》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热播,正在激烈争夺“人气一姐”的名号,而另一位人气女星吕佳容也在这场“人气之争”中收揽了超高人气。

1.郑爽赵丽颖争一姐她涨幅大.jpg

  众所周知,娱乐圈的女星除了颜值外,人气也尤其重要。眼看忙忙碌碌的11月已过半,许多女星开启了争分夺秒提升人气的模式,她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其中郑爽和赵丽颖两位当红花旦凭借《我的保姆手册》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热播,正在激烈争夺“人气一姐”的名号,而另一位人气女星吕佳容也在这场“人气之争”中收揽了超高人气。

2.郑爽新剧开播收视秒破两亿人气可想而知.jpg

  郑爽新剧开播收视秒破两亿人气可想而知

  说起郑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她耿直低调不做作的性格,堪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凭借着这种率真的性格,郑爽受到许多网友的青睐,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论大事小事但凡与她相关的,都无一例外的登上热搜。近日,她主演的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在粉丝的呼唤中终于开播了,她在剧中造型百变,饰演一个呆萌搞笑的智能机器人Saori,这部剧虽然在优酷凌晨开播,但短短一个小时播放量就突破2亿次,直接打破了首播记录,人气可想而知!

3.赵丽颖新婚助力新剧开播频频登上热搜.jpg

  赵丽颖新婚助力新剧开播频频登上热搜

  赵丽颖在近几年凭借自身的努力已经成长为当下娱乐圈最具人气的女星之一。近日,其与冯绍峰官宣结婚的消息瞬间让她的微博陷入瘫痪,人气可谓更上一层楼。在新婚的助力下,赵丽颖领衔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震撼开播了,这是她今年第一部开播的电视剧,也是她时隔多年重回的一部都市剧。因此,该剧一开播就受到了网友的力捧,剧情不仅频频登上热搜,就连许多圈内明星也为她宣传,人气其实在不可小觑!

4.吕佳容人气暴涨网友狂刷弹幕表白.jpg

  吕佳容人气暴涨网友狂刷弹幕表白

  虽然在人气上不及前两位,但吕佳容在11月份凭借新剧的热播和讨喜的角色,人气也在大幅度增长。《我的保姆手册》是吕佳容今年上映的第五部电视剧,前面四部剧的热播已为她人气的提升做了充足的铺垫。在《我的保姆手册》中她饰演的是一名在娱乐圈享有盛誉的经纪人蓝岚,干练霸气挑染短发浑身散发着强烈的御姐气息,以至于在气质上就能秒杀对手。拥有惊艳造型、出众气质的蓝岚受到一群网友的喜爱,更有甚者直接用弹幕进行表白:蓝姐真有气质,爱上您了!可见,吕佳容的演技不仅得到大众的认可,人气也在一路暴涨!

  11月女星人气榜新鲜出炉,你最pick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爽 赵丽颖 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