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罗晋演绎完美爱情,这个冬天有点暖

2018-11-09 09:3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1日著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的一则微博“我的木子走了”让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被全网关注。

   9月11日著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的一则微博“我的木子走了”让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被全网关注。

  两人相知相爱十七余年,唐家三少为了追妻写的137封信更是被称为恋爱的典范。如今以他们的爱情故事为原型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11月9日晚19:30即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题材结合时代背景,剧情引发观众共鸣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不仅讲述了唐家三少和其妻子的爱情故事,还真实的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变化。剧中张长弓在公司创办图书网站;张瑶瑶的接线员工作最终被时代所淘汰;韩东为了应对时代的变化而选择出国留学。他们的这些经历并不是特例,而是许多观众曾经的真实经历,从剧中的每个人身上仿佛都能看到属于那个时代的影子。

郑爽剧照.jpg

  为了真实还原20世纪90年代末的时代背景,这部剧在服化道上也下足了功夫。光是景棚就搭建了10000多平方米,耗时2个多月,真实地展现了20年间的历史变迁。剧中老画框、暖水壶、茶杯等具有年代感的物什瞬间把观众带回到上个世纪,给80后们带来了触动。

剧照.jpg

  合适的布景可以更好得还原生活的真实感,增强观众的代入感。置景团队将他们对生活与时代的观察和感受,深深地融入进了剧中的每个细节。正是因为主创团队对细节如此用心,才让这部剧的品质得到了保障。

  郑爽罗晋青春逐梦,相濡以沫见真情

  在剧中罗晋饰演的张长弓刚开始在互联网领域展露头角,就被21世纪初期的互联网行业泡沫摔入低谷。之后张长弓遇到了木子(郑爽饰),两人相互扶持,几经风雨,最终凭借着出色的文笔和丰富的阅历成为了作家富豪榜榜首。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照.jpg

  张长弓和木子两人的爱情故事就如同唐家三少和其妻子一样并非轰轰烈烈。相比起其他剧的玛丽苏、霸道总裁和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这部剧没有夸张的剧情,就只是张长弓和李木子20年间细水长流般的爱情和陪伴就足以让人羡慕不已。

罗晋剧照.jpg

  剧中温暖细腻的情感以及折射出的小人物奋斗精神,也鼓舞当下的年轻人更加勇往直前。他们需要时间去面对这个世界的快速变化,也能通过时间在挫折和遗憾中不断成长。所谓“青春岁月”不正是诞生在朝着梦想而奋斗的路上吗?

  11月9日起,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感受属于张长弓和木子的暖心爱情。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爽 罗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