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弛有度,白百何是乐天派也是游戏王

2017-07-11 11:1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戏中的白百何总是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生活中天生乐观开朗的白百何仍是个不折不扣的乐天派。

  戏中的白百何总是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生活中天生乐观开朗的白百何仍是个不折不扣的乐天派。

  拼命三娘也是敬业女王

  早在2015年,连轴拍戏堪称拼命三娘的白百何以电影《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多部作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十亿票房女王。同年,还首次正式出演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并担任队长。

  在开始录制过程中,脚趾骨折无法正常行走,但身兼队长重任的她还是坚持带伤录制,每期拄拐一站就是几十个小时,虽然无法进行激烈的肢体对决,但她还是给队员们助威并安排布阵,赢得了阵阵掌声。

《王牌对王牌》白百何.jpg

《王牌对王牌》

  玩游戏我们是专业的

  在2016年末,白百何《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总决赛上,坐镇解说台成为了明星赛解说和比赛选手。以近乎专业的角度、独特的视觉、独特的方式配合官方解说讲解明星赛的精彩战况。很久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王者荣耀》的骨灰级玩家,有很多的英雄和皮肤。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总决赛上,首局比赛结束后,坐镇解说台的白百何忍不住体内“王者之力”,申请上场成为胡夏的好基友队外援。 第二局比赛中,白百何使用的小乔面对对手李白与兰陵王两个强力刺客Gank之下,仍然凭借犀利的操作获得了现场玩家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

坐镇解说台的白百何.jpg

坐镇解说台的白百何

  此外,白百何在今年也做客大型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做客蘑菇屋收获生日惊喜,与主持人一起跳皮筋、打羽毛球,享受难得的慢生活;她还与大家一起外出逛集市,;晚饭不敢多吃只因要适应新戏角色……

《向往的生活》白百何.jpg

《向往的生活》

  懂得张弛有度,期待白百何有更好的作品以及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