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绑架者》曝预告 “暴力妈妈”白百何怒追绑匪

2017-02-19 00:5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首发人物关系海报和先导预告。

电影《绑架者》海报.jpg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首发人物关系海报和先导预告。与前期曝光的预告相比,先导预告使本片剧情初见端倪,电影核心——儿童绑架事件浮出水面,绑架线索成疑,片中暴力、飙车、动作、爆破等元素尽显,悬疑节奏紧张,主演对位激烈,绑架案真相扑朔迷离。电影《绑架者》将于2017年4月1日正式上映。

  徐静蕾主刀动作片硬派上线火力全开

  预告片以女儿点点的一声呼喊“妈妈”开场,母女温情美好的画面则被一条电视新闻报道打破,一系列儿童失踪案件呈现在众人面前,随之而来的警枪对峙,利器互搏,天台跑酷,近身肉搏,车库紧追等暴力动作场面惊险,白百何街头失控,黄立行驾车被撞,明道步步紧追……整部预告片节奏紧凑、环环相扣,从街头追逐到近身搏击,从高空跑酷到地面飙车,瞬间点燃观众肾上腺素。而在预告片结尾,黄立行主动揭秘真相“你的女儿是我绑走的。”留下本片最大的疑点,其正邪难辨的身份设定使剧情更具张力和神秘感。

电影《绑架者》剧照.jpg

  导演徐静蕾对故事情节逻辑要求很高,因为本片故事线索繁复,徐静蕾经历了漫长的制作周期,她坦言“这是我做后期时间最长最长的一次,一边拍我还在一边改,中间经历好多次崩溃,挑战自己不是说说那么简单。”这部消耗徐静蕾大量脑力的电影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林薇(白百何 饰)的女儿某天突然无故失踪,而本案唯一的嫌疑人杨念(黄立行 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导致失忆。追踪线索与寻找记忆,成为了林薇与杨念各自的使命,同时,重案组组长陆然(明道 饰)则从另一角度对案件展开调查……

  徐静蕾白百何挑战类型片主动求变

  在尝试了亲情、友情、职场爱情之后,热衷于警匪动作电影的徐静蕾在遇到一个优秀剧本之后,便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召唤,终于拿起导筒,开创了不一样的徐式动作警匪片。除了惊险酷炫的动作戏码,三位主演之间对位激烈,儿童失踪案的真相愈发扑朔迷离。同期曝光的首款人物关系海报,主演通过动作、神情诠释出自己的内心戏份,白百何眼神坚定,持枪动作有力,可以看出寻找爱女的信念,黄立行游离的目光中似乎蕴藏着其身份故事,明道神情凝视仿佛传递出一丝不安的紧张感,徐静蕾则注视远处,深思极虑,似乎与其饰演的神秘角色有关。

电影《绑架者》片花.jpg

  撕裂的呐喊“我女儿在哪!”传递出了白百何作为母亲最强大的心声。同时拥有警察与妈妈双重身份的林薇,在预告片中与女儿点点之间温情互动的画面,与下一秒出没街头疯狂寻找女儿的身影,形成强烈反差,镜头中的林薇不顾上级反抗“别忘了你是个警察”,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她仿佛丢失了自己警察的身份,还原了一位母亲的第一职责——找到点点,而白百何也在挑战角色的同时突破自己创作上的可能性。

  黄立行明道合力贡献银幕二次转身

  在《绑架者》中黄立行“沦为”失忆的通缉犯,卷入重重杀机。“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面对角色失忆的困惑,黄立行实现了自己绝地反转,颠覆了黄立行以往白领精英的银幕形象。预告片中黄立行挑战众多极致惊险场面,经历血火礼遇,拳手、赌棍、白领男等,形象多变,令人捉摸不清,究竟哪个身份才是真实的杨念。

  “嫌犯受过特殊训练,相当危险”专注陈述案情的明道,与以往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完全不同,《绑架者》中走了一个不一样的明道。因为本片中需要挑战大量高难度动作戏份,首次出演动作类型片的明道还为此苦练跆拳道,积极训练体能,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转型硬派警探陆Sir,明道实力贡献个人大银幕最硬动作。

  电影《绑架者》由北京鲜花盛开影业出品,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将于2017年4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