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说唱界智库派克特参加一站到底 被花季少女喊"爸爸"

2019-05-15 09:1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邀请到国内知名rapper派克特参加,他是说唱艺术家,曾经两度获得著名说唱比赛"Iron Mic"的全国冠军,2018年参加《中国新说唱》凭借超强实力赢得观众的respect。

说唱界智库派克特参加一站到底 被花季少女喊

 

  5月13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邀请到国内知名rapper派克特参加,他是说唱艺术家,曾经两度获得著名说唱比赛"Iron Mic"的全国冠军,2018年参加《中国新说唱》凭借超强实力赢得观众的respect。他的音乐极具态度,成就了他不可复制的全能说唱音乐人身份!派克特的到来,点燃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答题battle! ​

  

说唱界智库派克特参加一站到底 被花季少女喊

 

  派克特代表中国说唱界的智慧,被网友称:他是说唱界最会答题的,也是答题界最会说唱的!以一段rap作为出场方式惊艳全场。素有"街头说唱诗人"之称的派克特,来自古城西安,他首轮挑选的对手是学霸选美小姐卢琬霏。Rapper hold住全场的技能运用到答题环节,慷慨激昂的气势碾压对手,获得首轮胜利!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作为说唱界的智慧担当,派克特的机智以令人折服。

  网友曾调侃派克特被高估的只有年龄。在节目中,被花季少女邓雅文喊"爸爸",但实际上派克特是名真正的90后,实不允许派克特依靠颜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派克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