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震岳热狗发新曲,联手派克特、功夫胖”刷新”回忆杀

2018-09-07 13:5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中午12点发行新歌《再见HIPHOP》,音频及MV将全网上线!

   2.png

  今天,华语说唱届发生了一件大事!张震岳、热狗MC Hotdog联手他们的“小老弟”派克特、功夫胖,于今天中午12点发行新歌《再见HIPHOP》,音频及MV将全网上线!

  张震岳有非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再见》更是一首传唱度极高的老歌,发行已有13年,至今仍是KTV的热门歌曲。而本次的新歌《再见HIPHOP》,就是将《再见》进行了改编。保留了原先的hook部分,增加了热狗MC Hotdog、功夫胖和派克特的rap,可谓是强强联手,让原曲《再见》锦上添花,新歌预告一出就备受期待与关注。

  其实这不是他们四人的第一次合作,在《中国新说唱》上合作表演的《飞太远》曾拿下第一,并受到了大量好评。节目中为给选手加油打气,还一起去校园“卖唱”,并当场演唱了《再见》,勾起了现场同学和网友们的“青春回忆杀”。再加上四人感情非常深厚,对音乐有着同样的热爱和追求,自然而然促成了这首《再见HIPHOP》的再度合作。

  张震岳曾发微博表达这首歌的心路:不在乎一时流行,保持歌曲的厚度与温度,将强而有力的感受放进歌曲中。也恰恰是这份真诚,使得《再见》传唱,相信《再见HIPHOP》也会刷新经典,广为流传!

  四位音乐路上志同道合的real man,不忘初心,保持对音乐的纯粹追求,甚至放下流行音乐市场的需求,写自己想唱的歌,做有价值的事。不愿受其它因素的影响,保持音乐本心,一起合力演绎这首歌,这就是张震岳和热狗一直以来所坚持的hiphop精神。

  除去音乐信念的表达,四位音乐人对说唱的热血在这首歌的歌词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再见亦是再见,音乐之路漫漫,相信四位用心做好歌的音乐人,会在这条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9月7日中午12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派克特和功夫胖的呕心沥血之作——《再见HIPHOP》。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震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