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戴荃音乐先锋榜盛典献唱《同时》引共鸣揽获三项音乐大奖

2019-05-13 16:2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1日晚2019广州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

   戴荃音乐先锋榜获奖.jpeg

  5月11日晚2019广州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张明敏、尚雯婕、戴荃、品冠、赵泳鑫、吉克隽逸、炎亚纶、彭佳慧、乐华七子(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小鬼(王凯琳)、董又霖、周深、李琦、苏运莹、那吾克热、弦子、高进等数十组音乐人共同出席。一众人气歌手为广大歌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首首经典,声声悦耳。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戴荃凭借杰出的创作,与高赞誉度的音乐口碑一举揽获【最佳唱作人】,【杰出歌手】,【年度最佳原创音乐人】三项音乐大奖。

  在2018年全能唱作人戴荃发行的全创作专辑《不完荃》中,戴荃几乎囊括所有词、曲、编曲、混音甚至艺术策划等制作,呈现了戴荃音乐的多样性,各种风格元素交叠融合,音乐的想象被完全释放。其中概念单曲《同时》一经上线便引起众多人的共鸣,看似唱着一人一花一世界的感觉,但仿佛包罗大千世界中的你、我、他。这是一首适合静静聆听的歌曲,听着他的歌,同时听着自己的心声,无论世界再大你定会遇见同时与你感同身受的人。

  当晚,戴荃一曲《同时》带给现场听众一丝温婉恬静的气息,仿佛一个人的静思变成了众人的共鸣,打动了每个人的内心。戴荃称这首歌献给大城市奋斗的你们。同时戴荃更是凭借全创作专辑《不完荃》揽获“2019广州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 【最佳唱作人】,【杰出歌手】,【年度最佳原创音乐人】三项音乐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戴荃的《同时》曾被乐迷喻为最舒服的“温开水”温度。再高一点热燥,再低一点冰冷,温到适中刚刚好。期待全能唱作人戴荃给大家带来更多多元性的音乐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戴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