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慧圆新单曲《美美》今日上线 用音乐传递心底思念

2019-01-17 10:5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心喜文化SW音乐厂牌旗下新锐唱作人孟慧圆推出全新单曲《美美》。

孟慧圆 焦点图.jpg

  今日,心喜文化SW音乐厂牌旗下新锐唱作人孟慧圆推出全新单曲《美美》。歌曲延续一贯孟氏歌谣清澈悠扬的曲调,用更加深邃触动人心的话语,演唱出温馨中却又略带伤的与“毛孩子”故事的始终,平凡却也不凡。

  用歌曲续写故事 传递心底的思念

  《美美》的歌名源于孟慧圆曾领养的一只即将被前主人抛弃小狗,由于有些丑萌,取名美美。歌曲讲述了慧园与美美从第一眼的相识到一起相伴生活、成长乃至最后离别的全过程。孟慧圆用她极度温暖的嗓音以及舒缓轻柔的曲调将故事中温馨却又隐隐作痛的情感完美诠释。

孟慧圆 宣传照1.jpg

孟慧圆 宣传照2.jpg

  不同于早先两首歌曲《哈哈哈》与《小蘑菇》的俏皮可爱,《美美》前奏中便透着淡淡的思念,曲调忧伤、温暖、触动人心。“我还不习惯,你不在门后,给我回家第一个问候。我还是喜欢,你用头碰碰我。”曲中一声叹息道出离别的无奈与难以忘怀的深深思念。但歌曲中又随处可见的温暖,歌曲唱着与美美每次出门遛弯前,它无言却准时的等待、在洒满阳光的窗台下,它安静的陪伴与守候。孟慧圆用简单的话语,生活化的场景,讲着属于她与美美平凡点滴。一句“你只是不会说,我的所有你都懂”触动着每个听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将一份无关言语与的爱与默契温暖传递。

  直戳内心 用音乐记录成长与蜕变

  作为一个唱作人,孟慧圆除了拥有一副天赐般舒缓慵懒的声线,更擅长用自己清透宁静的内心带你走近属于她的生活中的触动与感悟,传达她心底的温度。从第一首原创歌曲《心里的人儿》到如今同样充满了思念的《美美》,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她在音乐上的成长与蜕变。

孟慧圆 宣传照3.jpg

  《美美》这首纪念毛孩子的歌曲,更能让人感同身受,悉数平常的话语在孟慧圆的演绎下让人不禁想起身边那个摇着尾巴望着你的“它”,幸福、伤感、温暖,矛盾却真实,让人不禁潸然泪下却又嘴角上扬。

孟慧圆 宣传照4.jpg

  据悉,孟慧圆即将参加音乐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的节目录制,单曲《美美》正是《这!就是原创》的预热歌曲。近期连续发布单曲的孟慧圆,不禁让歌迷猜测是否有推出新专辑的意向呢?除了歌曲的筹备,孟慧圆的首场全国巡演也正在有条不絮的筹备中,她一贯动人的现场live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难忘体验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慧圆 《美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