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杰杭州音乐会热力开唱 回馈歌迷人气爆棚

2019-04-15 13:5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4月13日),朱星杰的个人音乐会杭州火热开唱。

   1.jpg

  近日(4月13日),朱星杰的个人音乐会杭州火热开唱。从《偶像练习生》SOLO出道的他,如今初心依旧,将酝酿已久的梦想华丽实现。

  歌迷们翘首以盼的音乐会如约举行,本次音乐会,朱星杰带来了《get sweet》、《失眠夜》、《仲夏夜》、《圣诞夜》、《2018独家记忆》、《ocean of dreams》、《小丑》、《魂不守舍》等多首歌曲,其中《魂不守舍》是朱星杰近期发布的歌曲,歌曲一上线便收获了粉丝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喜爱,并被歌迷们调侃为“蹦迪”神曲。而朱星杰的舞台表现让歌迷从云蹦迪一秒切换到现场嗨状态。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歌迷,朱星杰更是提前为现场歌迷演唱了于次日凌晨即将上线的新歌《如若初见》,这首歌曲由朱星杰个人作词作曲,用rap的形式演绎情歌更是他的强项。既能看出他对音乐的无限热爱,也能感受到他与歌迷之间的情感。

  这一次杭州音乐会,无论是在舞美效果还是在服装造型上,都力求惊喜,朱星杰更是精心带来了两种不同的视听体验。身着白色西装,安静地站在台上,用温暖的声线,浅吟低唱,深情款款;下一秒便化身rapper,通过自己极强的舞台感染力和调动性,释放音乐能量,火力全开。风格多变,让粉丝近距离领略了朱星杰的舞台魅力。

4.jpg

  朱星杰杭州音乐会现已圆满结束,据悉,朱星杰将于生日当天(4月17日)举办重庆音乐会,期待他为粉丝带来更加精彩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