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杰新歌《如若初见》上线 担纲词曲诚意十足

2019-04-15 13:5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4月14日),朱星杰EP中的歌曲《如若初见》正式上线。

   朱星杰1.jpg

  昨日(4月14日),朱星杰EP中的歌曲《如若初见》正式上线。此次发行的歌曲《如若初见》由朱星杰本人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可谓诚意满满,上线后便引得无数歌迷喜爱。

  自通过节目《偶像练习生》进入大众视野以来,朱星杰持续在音乐道路上前行,凭借自身过硬的音乐实力,发表了多首高口碑歌曲。本月6日,朱星杰推出EP先行曲《魂不守舍》,歌曲一出便收获众多好评,演唱实力获得认可。新歌《如若初见》中,朱星杰则展示出了自己的才气,包揽词曲创作让歌迷见证了其在音乐领域的更多可能性。这并非朱星杰首次参与创作,18年9月上线的EP《仲夏夜》也是由他本人担纲词曲,创作功力已然显露。

朱星杰3.jpg

  《如若初见》不仅由朱星杰完成词曲,更有制作人WhyBeatz担任制作人和编曲,二人的合作为歌曲增添了新的火花。此次,朱星杰用灵动的曲调谱写爱情,歌词中“曾经沧海难为水”“梁祝化蝶”又似是引用了古典文化,与现代音乐完美融合,用歌声将歌词中传递的情绪娓娓道出,既有夏天般浪漫的邂逅甜蜜之感,又有回忆怅然的酸涩之意。

  此番新曲推出,不难感受到朱星杰极具个性的词曲能力和极富张力的音乐表现,他将浓烈个人色彩尽显无余地传递给歌迷朋友们。另外,朱星杰的最新EP也将于近期上线,届时朱星杰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