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陶晶莹《因为有你》MV发行 献给心中的你

2019-03-13 09:1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3 日,陶晶莹《因为有你》MV正式发行,擅长细腻情感表达的导演傅天余再次为陶晶莹量身打造

   IMG_3840.jpg

  3月13 日,陶晶莹《因为有你》MV正式发行,擅长细腻情感表达的导演傅天余再次为陶晶莹量身打造,将新专辑《谢谢陶晶莹》中的《我不要多幸福》与《因为有你》两首歌曲完美串连!

  继上一首歌曲《我不要多幸福》MV发布之后,这首同样阐述幸福的抒情歌曲《因为有你》横跨时空维度,用过去与现在相关连的音乐故事两部曲,量身打造出由女性观点出发,人文味浓厚的影像情感故事。带出深藏歌曲中关于幸福与爱的重新定义;并由陶晶莹担任讲故事的人,以歌者身份叙事,用过来人的温暖眼光回朔这两段平凡的幸福故事,用情感将歌曲娓娓道来。

  “因为有你,我不要多幸福”是说给自己听,也是说给对方听,彼此不委屈也不退让,而是历经人生风雨后的释怀与坦然,谢谢每一个你、你与你们,让我们终能明白自己一直是被爱著;到了人生某一个阶段,我们终将发现,爱不仅是追求轰轰烈烈,真挚的爱不过是知足,而知足就是幸福,幸福不过是在你的心里或身边需要的时候,有一个人在。仅以这两首歌曲,献给一直在你心里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晶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