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衣锦还乡!李克勤江门4月20日开唱

2019-03-01 12:0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4日晚,李克勤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自己在猪年的第一场演唱会,《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东莞站》。

   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jpg

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江门站海报.jpg

  2月24日晚,李克勤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自己在猪年的第一场演唱会,《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东莞站》。除了精彩不变的红馆原味舞台以及“CD勤”零瑕疵的实力唱功外,当晚最让人惊艳的,要数关淑怡以嘉宾身份登台献唱的一幕。殿堂级的资深唱将携手,让现场歌迷意犹未尽。

李克勤华丽舞台.jpg

李克勤即将江门开唱.jpg

  因在演出前一天有其他商演,克勤特地提前彩排,由于舞台设置多重机关,可旋转、升降、倾斜等,为显专业他相当谨慎。除了增加彩排次数,甚至还不断练习吊威亚的舞台部分,力求让大家看见完美一面,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在正式演出舞台上,克勤与粉丝现场互撩气氛和谐。虽然感慨自己的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是也庆幸歌迷在心中留有他歌曲的位置,大家被他歌声感动的同时,也让在台上的他非常动容。Shirley Kwan关淑怡以性感造型登场,克勤还开玩笑说怕太太吃醋不敢多望。Shirley手捧鲜花与他合唱《依然相爱》,两人用极品靓声诠释出一段互相放在心底的友情,让当晚的整个演出变得非常有质感。三小时的音乐之旅让歌迷流连忘返,大家均表示不枉此行。

李克勤精心策划舞台.jpg

李克勤特别舞台.jpg

  4月20日,“行走的CD”李克勤将“走”到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身为新会人的他准备用自己30年积累下来的演唱功力回馈歌迷,可谓是“衣锦还乡”的一次特别舞台。届时,演唱会内场设VIP区座位,全部升高3米,与四面舞台相连,每两行或四行升一级台阶,独享空中座席的感受,真正呈现香港红馆近距离观演模式,观众能舒适观看四面舞台带来的零死角效果! 舞台可旋转、倾斜、升降,真正与现场万名观众做到近距离接触,力求带给观众前所未见的震撼。克勤表示本次纪念演唱会将视角效果放在首位,增添丰富的娱乐元素,务求让观众看到一个全能的李克勤。由乐福文化,莱凯文化,飞凡娱乐,太阳娱乐演唱会主办的《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江门站》门票已于今日开启预售,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江门站演唱会亮点多多,期待与你相约!

李克勤演唱舞台.jpg

李克勤衣锦还乡.jpg

李克勤与粉丝互撩.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克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