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马选手辈出 用歌声致敬“乐坛劳模”李克勤

2017-10-30 11:5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浪漫的事情不外乎,我把自己变得足够好,而你刚好出现在我生命中。

    最浪漫的事情不外乎,我把自己变得足够好,而你刚好出现在我生命中。历经三个多月的海选,出类拔萃的选手终于迎来《粤语好声音》第一期的比赛,节目组邀请来了神秘原唱歌者李克勤,新秀们以全新的风格演绎经典歌曲,用歌声向原唱致敬,现场观众爆满。

 

  李克勤,自出道以来,声线以“高、清、亮”见称,业界有“零瑕疵”歌手之雅号,他演唱过的浪漫情歌和励志歌曲,如《红日》、《月半小夜曲》、《飞花》、《一生何求》······陪伴我们度过那些年的岁月,成为一代人不可磨灭的回忆。

 

  

 

  延续经典,超越现在,畅想未来,那么这期节目看点有那些呢?不止有李克勤【专场】——倾听CD勤出道30年,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还有香港英皇歌手Lillian陈凯彤、中山新秀林俊龙等新秀致敬李克勤经典歌曲的精彩演唱。

 

  男神收割机,一首《月半小夜曲》俘获人心

  这位新秀大有来头,曾经自称“大肥妹”的Lillian陈凯彤,如今活脱脱演变成一枚男神收割机的女神,一变瘦陈凯彤的人生便开挂似发展,不仅荣获了“最受欢迎新人银奖”,还与谭咏麟校长、许冠杰Sam有很多默契的合作。

 

  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以歌传情,可以说是一个歌手的“拿手好戏”。那么长相甜美的她,将会唱出怎样的《月半小夜曲》?歌曲中的小情小调的“哭诉“,歌曲的力量感如何深沉表达出来?霸气侧漏的台风能否给Fas们不一样的听感?

 

  女版《飞花》深情演唱,徐加晴声音神似容祖儿

  一开场便有大大的惊喜,你可能听过容祖儿和李克勤合唱的《相爱很难》、《刻不容缓》,但你一定没有听过容祖儿唱的《飞花》,那么这个神似容祖儿的女歌手演唱的《飞花》,你将不容错过!

 

  以歌传情,《一生不变》诠释爱情真谛

  居家好男人的李克勤,歌曲是他爱情表白的情书,一首《一生不变》成就了不少人的婚礼进行曲,其中包括选手袁文睿,看他如何用这首歌演绎一场大学爱情走进现实生活中的爱情?

 

  一开口自带粤语感,这个湖北选手不简单!

  据说,餐厅长得靓的大厨,既能秀出一手好厨艺,又能自带freestyle音乐感。开餐厅的选手杨际一开口,台下的观众惊呼不已,粤语口音如此标准!简直让你刷新餐厅大厨歌手一展歌喉的新高度!

 

  中山新秀一首《罪人》,CD勤连连点头称赞

  中山新秀选手林俊龙,人帅歌迷人,一首《罪人》,迷得CD勤不行不行的!说:“他唱功了得,唱《罪人》有点大材小用。”究竟这首《罪人》有多“几劲”?我们拭目以待。

 

  10月28日21:40珠江频道《粤语好声音》,敬请期待这些新秀选手演唱不一样的经典歌曲,致敬原唱者李克勤经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克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