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前幕后大揭秘!吉克隽逸《世界公民》演唱会纪录片重磅来袭

2019-02-26 12:2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6日,Global Citizen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纪录片全片正式上线。

欢迎来到吉克隽逸的音乐世界.jpg

吉克隽逸化身蝴蝶仙子.jpg

  2月26日,Global Citizen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纪录片全片正式上线。纪录片回顾了演唱会台前幕后的筹备细节和舞台上的精彩瞬间。重温现场,吉克隽逸不经意间的真情流露依然让人感动。

吉克隽逸开心与观众互动.jpg

吉克隽逸深情款款.jpg

  热情洋溢的吉克隽逸、兴奋难掩的乐迷、配合默契的乐队,伴随着吉克隽逸一句“欢迎来到吉克隽逸世界公民音乐理想国”拉开纪录片的序幕。纪录片从演唱会开始的前十八天开始记录,揭秘了整个演出的筹备过程和背后故事,小到疯狂记歌词、选演唱会海报,大到音乐编排、舞台效果等,吉克隽逸全程投入,不放过演唱会的任何一个细节。合作方更是大赞吉克隽逸的舞台表现和歌唱实力,导演也大夸用欧美演唱会工业标准要求自己的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深情演唱.jpg

  值得一提的是,吉克隽逸在片中透露《末班车》是特意唱给一位逝去挚友的,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见到最后一面,吉克隽逸坦言“人有的时候,不论你再怎么伤心难过,第二天依然要洗漱,爬起来,去面对你该去面对的一切...”,让人忍不住为之动容。

吉克隽逸性感闪光短裙.jpg

  这支纪录片除了360度还原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还呈现了在舞台下,一个更为真实而鲜活的吉克隽逸,在音乐上精益求精,在生活上却古灵精怪、大大咧咧。此次演唱会的名称取自吉克隽逸2018年的同名新专辑《世界公民》,这也是吉克隽逸第三张个人专辑,正如纪录片片头所言“新的世界一切正在开启,这里音乐肆意生长,自由无拘,邀请你来我的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